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洁恩周年狂送豪礼,最高给你减免1500元

资讯 TOM    2019-03-19 14:18

“近年来水污染、空气污染等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困扰,喝一杯健康的水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德国特洁恩中国区CEO黄松表示。

而目前饮用水水质状况堪忧。国内城镇居民饮用的自来水,一直存在着水源污染和管网污染等难以解决的问题。尽管各地水厂的技术可以保证其自来水基本符合卫生标准,但由于城市供水管道的老化、高层水箱的二次污染,来自管网和二次供水输送过程的污染,仍严重影响着饮用水质。饮水安全成为人们无法忽视的问题,但同时也成就了净水器行业迅速崛起。

特洁恩周年狂送豪礼,最高给你减免1500元

目前,桶装水仍然占据市场主流。经过这几年的高速发展,高达40%—50%年增长率的桶装水行业已开始呈现缓慢增长态势。近年来水桶质检合格率低、桶装水二次污染等事件屡屡见诸报端,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由于饮用水行业的门槛比较低,黑瓶假水充斥市场,也引发消费者对桶装水安全性的担忧。

近日,无印良品日本运营公司“良品计划”在官网宣布,富山县黑部市工厂生产的饮料“天然水”中,检测出可诱发癌症的溴酸含量,超过日本《食品卫生法》规定的标准值。公司宣布,将召回包括另一款“碳酸水”在内的三款饮品。“良品计划”表示,“以上产品已停售,呼吁购买者不要饮用。”

特洁恩周年狂送豪礼,最高给你减免1500元

自来水不放心,桶装水也有健康隐患,且不能顾及所有的生活用水。饮水安全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目前能够有效解决饮水安全,是采用终端净水过滤器。

有着30年净水经验的特洁恩在净水研发道路上可谓用心良苦。其来自大自然的优选滤材方式及精工苛研的净水技术研发,力求让净水回归自然的甘醇。

“很多用户在享受洁净水源的同时,对机器后续产生的换芯及维护不便的问题感到烦恼。”德国特洁恩中国区首席工程师陈鹏告诉我们。

据悉,特洁恩再次迎来周年庆,值此之际为感谢各位用户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公司特意举办回馈新老顾客的活动,让特洁恩继续守护你的水质,守护你的健康。

特洁恩周年狂送豪礼,最高给你减免1500元

此次参加活动的特洁恩 德国家用净水器500加仑直饮双出水纯水机M30(以下简称特洁恩M30),净水、纯水双出水设计可以满足全家净水需求。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富有追求品质生活的气息,无论何种装修风格,都可与之相融,小巧的机身,摆放美观,为橱柜节省空间。

可圈可点的是,特洁恩M30净水器升级了换芯体验,独创第五代TOUCH侧抽1键换芯技术,解决了传统净水器因滤芯拿取方式设置不合理、滤芯内管径水压过大需专业人士上门安装的难题(传统净水器,因滤芯方位设置不合理,加上滤芯内水压形成扭力过大,一般人能难拧的动)。消费者在更换滤芯时无需搬动机器,只需一步操作,即轻触每个需要更换滤芯的按钮,即可实现秒换滤芯。

特洁恩周年狂送豪礼,最高给你减免1500元

特洁恩M30采用4级RO反渗透过滤,能够99%过滤掉水中重金属和水中微生物,经检测符合国家直饮水标准。进出水水质实时监测,能够轻松了解进出水水质情况,让饮水更安心。特别设计的滤芯更换提醒,可随时掌握滤芯寿命情况,方便及时更换滤芯,使用起来更安全方便。

智能WiFi模块与特洁恩公众号连接,便于使用智能设备实时掌握水质及滤芯使用情况,方便对滤芯寿命进行复位等、冲洗操作,特洁恩M30让生活变的更加智能便捷化。

特洁恩周年狂送豪礼,最高给你减免1500元

据了解,此款净水器周年庆活动期间到手价最低仅需2399元,为家人健康心动的你不放关注“特洁恩德国”公众号或者到特洁恩京东、天猫官方店铺去看一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