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3.8女王特卖日来袭 春季热销单品真3折

资讯 TOM    2019-03-08 10:23

3月8日早十点,唯品会女王特卖日正式开售,将为用户带来持续24小时的“无套路”超低价购物体验。据悉,此次参与女王特卖日促销的商品经过了唯品会平台的精挑细选与严格比对,大多为知名品牌热销的春季新品,在活动中的到手价为全网最低,让所有爱美、爱生活的女性都能在唯品会上以实惠价格购买到优质的“女王装备”。

唯品会3.8女王特卖日来袭 春季热销单品真3折

量身定制“女王套装”春季热卖单品全场5折封顶

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也是“女性电商代表”——当前唯品会拥有3.2亿会员,超过80%为女性。日前,唯品会还联合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基于唯品会亿万女性消费大数据,剖析得出了当前各线城市中产女性“理性消费”的五大趋势:对品牌和价格最为敏感、通过品牌特卖提升消费认知、消费动力从悦人到悦己、消费选择从有用到有品、健身教育等“无形消费”投入加大。

此次女王特卖日中,唯品会也充分考虑到了这些趋势下,各线城市女性消费者的购物诉求和喜好,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女性消费者,为她们量身打造了风格各异的“女王套装”。

从理性消费趋势角度来看,此次女王特卖日除了品牌春季热卖单品全场5折封顶以外,还将有大牌专柜同款及新品折上8折封顶、国际大牌击穿底价出售,可谓兼具“品牌”和“价格”的双重吸引力。

为使各类型女性消费者均能获得满意的购物体验,唯品会在女王特卖日中带来的将是覆盖服饰、美妆、鞋包、精品、家居、体用、亲子等全品类的大规模好货集结,利用系统工具、人工结合站内数据,根据每一位用户的喜好推荐个性化的货品,让用户高效轻松购物。

大牌爆款人气集结最后疯抢3折封顶

从玩法上来看,此次唯品会女王特卖日也带给人颇多惊喜。除促销主会场以外,还将开放王牌爆款、热门分类、“我的3.8主场”等板块,为用户呈现个性化的购物界面。当然,更值得关注的则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产品及品牌。

“王牌爆款”是此次女王特卖日的重要看点。爆款是当前女性购物潮流之一,以美妆品类为例,唯品会2018年数据显示,销量TOP100的美妆单品中,有26件是网红爆款。此次活动汇聚了众多热销人气单品,例如:安耐晒超防水防晒霜、Whoo后天气丹水乳套装、Luna电动硅胶洁面仪、EP春夏新款蕾丝连衣裙、、MICHAEL KORS爆款斜挎包、施华洛世奇恶魔之眼项链等。

唯品会3.8女王特卖日来袭 春季热销单品真3折

除爆款商品之外,众多海内外大牌也将在唯品会女王特卖日集结,例如服饰品牌玖姿、音儿、初语,Lily、orchirly,以及GAP、COACH等;美妆个护品牌欧莱雅、SK-II、伊丽莎白亚伦、Whoo后、兰芝、美宝莲等;母婴品牌亨氏、嘉宝、爱他美、乐高、青蛙王子等。还有数码家电、运动户外、家居家纺等各个垂直品类的知名品牌。

此外,结合2019春季流行趋势推出的“焕美新搭”、“焕新生活”等主题也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主题页面将从服饰穿戴、品质家居、美妆护肤等不同品类为用户推荐换季焕新的优惠购买方案。

在美妆特卖日的最后疯抢阶段,唯品会还将在全场5折基础上升级促销力度,带来热门商品“3折封顶”的超低价购物狂欢。

3月8日,每一个女性都渴望成为“女王”。唯品会将以极致的品牌特卖、极简的购物机制,在“女王们”的专属节日里满足每一位女性的购物诉求与剁手欲望,并始终坚持“好货不贵”的理念,最大限度发挥“品牌特卖”价值,助力消费者构建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