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全民焕新节电脑数码榜:iPad、JBL和米家产品备受发烧友青睐

资讯 TOM    2019-03-19 14:18

电脑数码往往能给繁忙的生活带来乐趣,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等约了活动都离不开它们。以往电脑数码产品的销售旺季是在开学季或毕业季,但今年3月,苏宁开启了全民焕新节活动,这也致使在3月电脑数码产品出现难得一见的销量井喷增长。

活动期间,电脑数码主会场涵盖了电脑、影音、酷玩、3C配件等多个分类,各类产品迎来了降价优惠和满减活动,许多发烧友都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买到了理想设备。那么在这场号称上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哪些产品最受数码发烧友们青睐?哪些厂商迎来了“大丰收”?我们可以从悟空榜中就能略知一二了。

苏宁全民焕新节电脑数码榜:iPad、JBL和米家产品备受发烧友青睐

截止17日上午10点,在电脑整机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中,iPad依旧强势,落座在第一名,其实自开榜以来,除了3月6日——3月8日、3月11——3月12日以及3月15日的时间段被惠普或联想超越过外,其余时间基本稳居第一,看来今年3月人们买电脑主要不是为了办公,而是更偏向娱乐。华硕在今日也算得上是一匹黑马了,前段时间还总在第四、第五名徘徊,今日则冲到了第三名,看来在优惠上没少下功夫。第三名的联想是电脑榜单中发挥较为出色的一个品牌,不仅有段时间超过了iPad,而且开榜以来也没有跌出过前三,值得点赞!紧随其后的是Apple、惠普,它们近几日也基本保持在第四和第五名。

后五名中戴尔进步最大,从昨日的第十名上升到了第六名。小米和华为虽然没有联想、iPad表现得那么亮眼,但自开榜以来基本没有跌出过前十,而最不稳定的要属微软和ThinkPad了,3月10日——3月17日这段时间,有时冲进前十,有时则消失在前十。

苏宁全民焕新节电脑数码榜:iPad、JBL和米家产品备受发烧友青睐

在智能酷玩单品销量这一块,消费者非常热衷于购买性价比很高的小度智能音箱、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两款产品力压米家产品,在焕新节期间经常冲进前三,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此外,Teelight小夜灯、小方智能摄像机1S也是前十榜单的常客,基本保持在第四名到第八名之间。榜单上其余的产品基本就被小米米家瓜分,其中最受用户喜欢的小米米家产品是智能摄像机,自开榜以来几乎没有跌出过前五,这里也不得不佩服小米强大的生态链啊!

苏宁全民焕新节电脑数码榜:iPad、JBL和米家产品备受发烧友青睐

影音方面, 3月17日10点的单品销量榜单中,JBL耳机依旧具有强大的“统治力”,一共有7款产品入榜,其实“霸屏”早在悟空榜开榜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可以说是影音产品销量榜单中最大的赢家。除了JBL外,纽曼数码收音机播放器L56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热销品,经常冲进榜单前两名,这不,在3月17日就落座在了第一名,将JBL的势头给压了下去。

与JBL与纽曼收音机播放器的强势不同,森海塞尔和飞利浦显得低调很多,虽然很少有机会冲进榜单前五,但不会缺席前十,表现还算稳定。

苏宁全民焕新节电脑数码榜:iPad、JBL和米家产品备受发烧友青睐

17日上午10点的3C配件单品销量相较于昨日10点发生较大的改变。其中Apple Pencil进步最大,从第七名上升到了第一名,这也使得昨日进入前五的纽曼数据线1701、小米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西部数据蓝盘1TB机械硬盘、东芝移动硬盘1T均下滑一名。后五名中,希捷STEA 1000400保持不变,依旧位于第六,而它的另一款产品新酷鱼系列台式机械硬盘盒装1TB从昨日的第十名上升到了第七名,堪称后五名的黑马。

总得来说,在焕新节3C配件这一块,人们更热衷于购买Apple Pencil、硬盘以及数据线,小米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则是因为做工精细,受到了不少平时喜欢“拆机”的发烧友们的喜爱,开榜以来几乎没有迭出过前十。

在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的电脑数码板块受到了大量发烧友的“光顾”,其中苹果iPad、JBL耳机、米家产品以及硬盘都呈井喷式增长,给发烧友们送上了不少福利。而榜单作为消费坐标,会给我们购物带来参考价值,如果当下你要入手哪款数码产品的话,以上入榜的产品和品牌都是一个不错的参考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