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大快消再亮相春糖会,去年的小目标实现了吗?

资讯 TOM    2019-03-19 14:18

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刚刚结束,号称要做苏宁第二王牌的苏宁快消集团,又传来了新消息。3月19日,第100届成都春糖会期间,苏宁快消集团将于成都亮相,发布2019快消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作为年初刚刚宣告成立的快消集团的首次正式发声,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行业内的强烈关注。

苏宁大快消再亮相春糖会,去年的小目标实现了吗?

据了解,早在刚刚过去的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就与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就曾就谁将是苏宁家电3C品类之外的第二张王牌而“开撕”,这场“内讧”也一度引发舆论波澜。

当然,这场“内讧”并不是说说而已。2月26日之后,苏宁快消快速完成了与百威英博签约,直接剑指270%的销售目标;联合苏宁拼购,与四川蒲江签订产地直采协议,包下10万亩种植园;完成与苏宁维达签约,定2019年销售翻番目标;连续三天签约佳沃鑫荣懋、洪九果品、兴业源集团,助力实现消费者的“水果自由”;与益海嘉里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冲刺3年50亿目标……显然,苏宁快消集团动真格的了。而这也让媒体对苏宁快消集团的这场战略合作发布会更多了一份期待。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苏宁大快消首次亮相春糖会了。早在2018年3月21日,苏宁快消集团还是苏宁易购大快消事业群的时候,掌舵人卞农就曾在成都春糖会上亮相,并立下了把生鲜做到极致,未来三年开设5000家苏宁小店等小目标。时隔一年,这些小目标实现的如何了?也引发行业及媒体的关注。

苏宁快消集团如何争做苏宁的第二张王牌?去年立下的小目标实现了吗?这一切,将在3月19日的苏宁快消集团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