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AM双榜第一晋级决赛,网友留言伦敦网鱼网咖见

资讯 TOM    2019-03-08 10:23

斗鱼黄金大奖赛预选赛昨日全部结束,4AM战队顶住压力,以积分榜和淘汰榜双榜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将选拔出4支战队,参加在英国伦敦举办FGS国际赛。赛后,4AM微博感谢网鱼网咖等赞助商们的鼎力支持,相较去年,4AM今年的赞助商有所减少。经历状态低迷、队内风波后,4AM顶住压力强势晋级,网友们纷纷感动评论“四怒汉回来了”,也有粉丝留言“伦敦网鱼网咖见”!

4AM双榜第一晋级决赛,网友留言伦敦网鱼网咖见

由斗鱼主办的PUBG黄金大奖赛于3月1日至10日举办, 4AM、OMG、17、SSS等32支国内知名战队参赛。预选赛阶段,4AM战队以182积分、115杀、吃4鸡的成绩,位列积分榜和淘汰榜双榜第一晋级决赛。战队一扫前段时间的不佳状态,上演“人均猛男”的好戏,前两个比赛日就基本锁定晋级席位。4个比赛日结束后,不仅全员收获MVP,赛中也是高光不断,韦神一雷三杀,永远决赛圈1V2成功吃鸡,新队员王总更是31杀登上个人击杀榜第二位。

4AM双榜第一晋级决赛,网友留言伦敦网鱼网咖见

作为吃鸡圈最具人气的战队之一,4AM在去年接棒Anglebaby成为国内最大的连锁网咖——网鱼网咖的品牌代言人。2018年4AM不仅拿下PCPI的冠军,更是多次代表中国赛区出征海外赛事。期间网鱼网咖不遗余力的支持,提供国内外专属训练场地,全国门店应援海报、夺冠全国庆祝活动等,如此的有牌面收获了粉丝们的一众好评。

4AM双榜第一晋级决赛,网友留言伦敦网鱼网咖见

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状态低迷和近日的队内风波后,此次黄金大奖赛比赛期间,网鱼网咖仍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粉丝们纷纷表示感谢,更有玩家留言“伦敦网鱼网咖见”!最终战队顶住压力不负众望,拿下双榜第一,强势晋级决赛。

4AM双榜第一晋级决赛,网友留言伦敦网鱼网咖见

此次斗鱼黄金大赛将选拔出4支战队,参加在英国伦敦举办FGS国际赛。拥有1300万会员的网鱼网咖,目前门店已开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每当4AM参加大型比赛时,网鱼网咖调动全球门店和千万会员一起为战队打Call,让战队享受遍布全球的“网鱼势力”。近日英国伦敦的网鱼网咖开业,如果此次4AM能斩获出征FGS的名额,那就真如粉丝所言“伦敦网鱼网咖见”了!

3月8日-10日,斗鱼黄金大奖赛决赛将打响,有了国民网咖的加持,希望4AM能延续火热的手感,斩获伦敦FGS的名额。总之一句话,4AM冲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