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资讯 TOM    2019-03-08 10:26

滴!天气逐渐转暖,企鹅体育陪你健身打卡!

在正式开启健身大业前,不如先来点热身活动!3月7日-9日,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 SHANGHAI 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作为IWF的战略合作伙伴,企鹅体育这次将全力助阵展会,带大家线上逛展巡礼,围观健身大牛比赛,聚焦行业高端论坛。

线上看展 品牌巡礼

“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受邀来到展会,并视频直播起了自己的逛展经历。萌叔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吸引了一大批球迷粉丝的关注。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除了我们的萌叔刘建宏,企鹅体育还特别派遣健身主播“举铁小胡子”前往上海展会现场。主播将每天进行3-4小时的展会直播,“偶遇”健身大咖、女神,巡礼参展品牌,与线上用户充分互动,同时发掘新奇好玩的瞬间,带来最新鲜的展会资讯。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本次展会共有7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更有“网红打卡地”、“中国榜样俱乐部”等特色创意展区。虽汝身不能至,但企鹅体育会全程直播展会盛况,带你“身临其境”。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健美竞技 共赴盛宴

除了品牌巡展,IWF现场还将进行多场重量级的健美比赛。企鹅体育作为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不仅将直播比赛,还将为部分比赛提供制播服务。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一兆韦德杯”NABBA/WFF上海健美大奖赛,这可是施瓦辛格曾经的战场哦!本次比赛共有来自WFF国际总部的87个成员国的近百名海外优秀运动员参与,更有7名重磅明星世界冠军来到上海。大赛分为健美、模特两大类别,共31个组别,颁发27张WFF职业运动员卡。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企鹅体育也是出动了金牌制播团队,对本次为期三天(3.7-3.9)的比赛提供信号制作以及直播分发服务,为线上用户带来冲击力极强的视觉盛宴。

除了“一兆韦德杯”NABBA/WFF上海健美大奖赛,本次展会还有IWF 2019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上海分站赛、RADICAL CHINA SUPER FIESTA暨亚洲年会等十余场热辣赛事同步举行,企鹅体育也将带来部分赛事的直播。

大咖云集 共商未来

健身正在成为当代中国青年的生活方式,更带动起社会一股“全民健身”热潮,而健身产业也成为“当红炸子鸡”,一跃成为市场风口。在本届IWF展会上,不少行业大咖也应邀参与展会论坛,共同剖析健身生态,探究产业发展。

企鹅体育全力助力智库论坛的进行,为其中的王牌论坛“IWF 2019中国健身领袖论坛”及“中国健身器材行业营销峰会”提供制播服务。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作为重要的行业发声台,“IWF 2019中国健身领袖论坛”将于3月8日13:30进行,就“健身俱乐部商业资本之路”的议题开展行业讨论。届时,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也将参与互动,与LV&MH基金投资人Frank、Audace Palestre品牌创始人Ciro Santucci、 Channel Fitness / Fit Demand / Muscle Lab的CEO HYONAM KIM、遂生健身创始人Simon Yip及国际知名俱乐部连锁机构CEO等嘉宾一同进行行业“头脑风暴”。

企鹅体育也将同步直播本次论坛盛况(直播间号10000077),欢迎健身小伙伴们参与互动观看,倾听大咖独家见解,了解行业前沿发展。

IWF来袭!企鹅体育带你线上逛展 锁定健身精彩

此次线上观展,企鹅体育在付费直播、赛事制播、深度推广传播等方面为展会进行服务,为与IWF上海国际健身展的战略合作开了一个好头。未来,双方还将在教练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落地合作,进一步助力健身产业的发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引领健身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