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享果玩”旋风涌动杭城 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持续走热

资讯 TOM    2019-03-08 10:29

2019年3月6日,“第175届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大会现场气氛热情洋溢,人潮涌动。乐享果玩作为本次大会最重要的项目隆重登场,备受出席本次大会的各行业精英代表、优秀企业领袖及投资人的青睐,现场反响热烈。

“乐享果玩”旋风涌动杭城 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持续走热

乐享果玩在第175届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隆重登场

在“第175届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上,乐享果玩创始人张德中先生从水果万亿大市场综合分析,农业独特的政策优势、乐享果玩成熟的技术手段以及强大的运营模式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乐享果玩项目。在未来,果树种植将成为种植业的主流,乐享果玩不仅能够实现千万企业家的庄园梦,更将玩转现代农业,赢取更多绿色财富。仅此次发布会现场,就有近20个城市竞相签约合作,截止目前,已通过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累计签约近百个城市与区域,签约金额近亿元。

“乐享果玩”旋风涌动杭城 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持续走热

第175届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乐享果玩现场签约火爆

本次大会前,乐享果玩已经分别在第173届和第174届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上发布过两次。自项目发布以来,持续火爆,乐享果玩迎来了大批企业家及投资人相继考察,考察期间,企业家深入了解乐享果玩的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培育及种植技术,苗木储备与输出,水果的加工与配送,以及旅游生态等业务的开展情况,现场多位企业家投资人与乐享果玩建立了联营合作伙伴关系。乐享果玩以独特的现代农业合作模式为主体,在当下国家政策大力倡导新农业,新生态的大背景下,依托天九共享强大的资源及赋能,已在全国实现近百个城市和区域的联营合作。

“乐享果玩”旋风涌动杭城 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持续走热

企业家及投资人相继考察乐享果玩

乐享果玩项目依靠先进的培育技术,通过科学管理,实现跨区域种植,四季有花赏、有果摘。经过40余名专家团队和强悍的运营管理团队的不懈努力,已经建成高效的垂直电商平台,依托线上线下成熟的产销体系,并以成熟的技术托管模式,与联营企业家,尤其是有闲置土地的企业家携手,在共圆企业家庄园梦的同时,得到丰厚回报,也为中国新农业的发展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乐享果玩”旋风涌动杭城 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持续走热

乐享果玩创始人张德中先生做项目路演介绍

乐享果玩为什么在短短几个月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更多的是借助了天九共享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企业家资源,通过天九共享的强势赋能,企业家和投资者可以快速找到全国性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由天九共享集团主办的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已成功举办了170余届,累积超过10万位实力企业家出席,合作签约上千亿。而天九共享集团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手段,力求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仅近三年来,天九共享便已成功孵化了嗖嗖身边、汉邦剪裁、中商惠民、金一文化、蜂狂购等40多个独角兽及准独角兽企业。

“乐享果玩”旋风涌动杭城 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持续走热

第175届中国独角兽加速合作大会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发表主题演讲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天九共享集团“加速独角兽 共圆幸福梦”的企业使命的指引下,乐享果玩将依托天九共享强大的资源优势, 顺利走向中国乃至世界的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