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英语加盟发展迅猛,百特英语创新模式助推加盟商轻松盈利

资讯 TOM    2019-03-08 12:07

随着国际化脚步越来越快,中国与国际接轨越来越紧密,英语教育尤其是运用英语去实际交流的能力对当今中国人越来越重要。然而,英语毕竟是第二语言,只有从幼儿抓起,培养英语语感,才能使得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具备熟练掌握及运用英语的能力。因此,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迅猛。百特英语从2006年成立之初,就一直很注重口碑建设,从教学体系的不断优化、教师素质培养、教学环境改善到授课模式越来越人性化,更加适合三、四线以下城市快速占领市场,从而轻松盈利。

百特教育集团旗下百特英语2月20日发布的OAO教学体系就是以提升教学质量、解决中小市场优质师资紧缺、授课效率学习效果提升、激发学员自主学习意愿等为目标,不断提升品牌在当地的口碑和知名度,进而实现加盟商持续盈利。

据现场了解到,百特OAO体系在丰富教学方式上注重科技驱动,采用了领先行业的百特蓝蝶系统。百特教育集团COO 何海新为到场嘉宾全方位展示了蓝蝶在线智能课堂。

为了保证良好的教学效果,百特OAO体系运行严格的品控管理,以完成校区80%的品控服务。例如,双师和直播课的师训、教管、客服将交由总部督导统一线上处理;线下中教由总部统一招聘和培训,使用标准化的多媒体教学课件;使用家长通APP,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和效果,也使家校互动更为及时和便利;最后依托百特自研的CRM系统,总部督导给校区提供高效的支撑,极大降低加盟和联盟校的管理及服务成本,提升家长满意度。

整体来看,百特OAO体系的发布及应用,将提高英语学习效率30%以上,提高英语思维能力50%以上,提高英语口语能力70%以上,能刚好地服务更多学员。

基于百特OAO体系的优势,百特教育集团加快拓展三线及以下城市市场的步伐,开启城市合伙人的商业模式。据了解,百特作为总部将负责所有在线课程的生产和80%的品控工作,城市合伙人团队则负责线下运营支持。在发布会现场,百特与来自常州、太原、山西的三位城市合伙人完成了签约仪式,未来百特将携手更多城市伙伴,为更多的中小城市带去高品质的英语课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