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选「新互联网公司TOP300」 “开挂”的新特根本停不下来

资讯 TOM    2019-03-19 14:59

今日,由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评选的“新互联网公司TOP300”榜单正式发布,根据过去一年的市场观察,挑选出了300家最具创新能力和市场活力的新生企业,其中抖音凭庞大的受众和市场影响力毫无疑问地占据了榜单首位,趣头条、哈喽出行、猫眼电影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均出现在榜单的前列,而作为榜单上为数不多的新造车势力新特汽车也高位入选,位列第23名。

入选「新互联网公司TOP300」 “开挂”的新特根本停不下来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各类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开花结果。不断涌现的互联网企业,为市场注入了强效的活力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兴技术和服务出现在日常生活中,创新改变了消费者原先的生活方式,而新生的互联网企业也成为了创新应用的主力军。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也促进了AI智能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和AI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也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新造车企业就是互联网思维与传统汽车生产有机融合的产物,此次榜单中就出现了拜腾、零点、新特等多家造车新势力,且排名相当靠前,甚至超越了部分传统车企旗下的新平台。可以看出,造车新势力相较于传统车企虽然缺少技术和产能储备,但是新势力与互联网的融合更为和谐,也更善于创新和敢于创新,让许多创新应用和服务能够不仅仅存在于理论阶段。

入选「新互联网公司TOP300」 “开挂”的新特根本停不下来

新特汽车相对于其他造车新势力来说是一个后来者,但是短短一年新特已经跻身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新特也成为了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强势的黑马。新特的发展秘诀,其实离不开创新二字,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新特在车型开发的时候摒弃了传统车企的维性能论,而是更加注重其个性化设计及功能开发,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需求;另一方面,新特创新创新构建了独特的会员生态模式“特饭”,通过线下D.BOX店和线上D.CARE服务的结合,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站式的售后服务。与此同时,新特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部署新零售、汽车租赁、共享出行等领域,创新打造独特的生态服务链。这也是新势力区别于传统车企的一大地方,造车新势力不再是单纯的汽车生产商,而是一个泛汽车行业的综合服务商业体。以用户为核心进行生产运营,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品牌粘性,新势力创新打造的服务模式已经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趋势,创新也已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

入选「新互联网公司TOP300」 “开挂”的新特根本停不下来

随着能源革命和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汽车产业的产品形态和生产方式正在经历着一场深度变革,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只有坚持创新才能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而创新不是一蹴而就的,创新需要全产业的协同合作、需要时间的积淀,新互联网企业只要坚持创新就能够不断发展,更能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不断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