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与太极计算机强强联合,达成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

资讯 TOM    2019-03-08 11:55

3月7日,达内教育集团与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计算机”)达成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并在太极计算机公司总部举行签约仪式。

达内与太极计算机强强联合,达成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

双方就人才招聘、甄选、培训、输送等各个环节达成合作,达内提供反馈快速、效果精准的人才服务。

太极计算机高级经理王超先生、达内企业合作总监李建国先生、京区企业合作总监刘启姗女士、企业合作经理王艳芝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达内与太极计算机强强联合,达成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 IT 大型综合性信息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每年都会有大量的人才招聘和人才储备需求。

而达内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职业教育的领导品牌,把自己定位成为一站式人才教育提供商和一站式人才输送提供商,经过17年的摸索与积累,达内可以给企业伙伴提供一系列的人才培养与输送服务,帮助达内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

达内与太极计算机强强联合,达成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

达内达内教育集团企业合作总监李建国先生(左)

达内教育集团企业合作总监李建国表示,太极计算机和达内的合作已经很多年了,达内入职到企业的学员反馈一直都很好,非常感谢王总及太极计算机公司一直以来对于达内的支持。

达内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招聘的问题,目前在全国有5大软件人才中心,可以辐射全国50多个城市,160多个就业服务中心,形成覆盖全国的就业服务网络,可以实现“一点受理,全国联动”,一方面能够帮助我们的学员实现“一地学习,全国就业”,另外对太极计算机这种全国性的企业也能够实现点对点服务,这是其他公司做不到的。

并且达内每个月都会开班,也会有学生毕业,如果企业这边有紧急的项目任务,需要招聘大量人才,只要选择“达内一体化人才服务解决方案,就可以上门招聘,在降低企业招聘成本的同事,也能在最短的时间找到优秀的人才。

达内与太极计算机强强联合,达成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

太极计算机高级经理王超先生

太极计算机高级经理王超先生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大推动力量,这方面非常感谢达内的帮助,给我们解决了一个非常大的难题,每年我们都会在达内招聘大量的人才填充到我们项目当中,经过一线项目经理反馈,达内学员的态度和工作积极性非常好,能够吃苦,我们项目组是相当认可,能够很快的融入到工作当中。

太极计算机公司现在也是处于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比较大,聚焦于开发类的人才,今天通过李总对于一体化人才合作的介绍,我现在也是非常激动,达内给我们企业提供一个相对系统的人才招聘方案,未来,我们会继续面向达内进行业务线人才的招聘,对于达内学员和我们企业岗位匹配度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

达内与太极计算机强强联合,达成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

达内教育深耕IT互联网人才培养,17年来,达内不断优化人才服务模式,人才大市场模式,以实现优秀企业人才输送职能,建立人才服务机制,帮助超过70万名学员满意就业,紧扣企业用人趋势,为15万家合作企业提供人才选拔、培养等多方面交流和合作,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现在,达内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新模式已经成为企业合作、产学研结合的桥梁和纽带,为积重难返“就业难”和“招聘难”的困境带来一缕阳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