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举办第四届房产经纪女神竞选SHOW,亮点频频

资讯 TOM    2019-03-19 15:12

除了双十一、六一八等传统电商节,3月8日这个针对女性的节日也在变成越来越多电商一年一度的营销主战场。而在房产服务领域,好屋则顺势推出了第四届房产经纪女神竞选show活动。意在借以此活动完成拉新、促活等一系列数据并提升与经纪人间的粘性,在这个楼市回暖的三月冲一波销售量。

好屋举办第四届房产经纪女神竞选SHOW,亮点频频

好屋女神活动,颇多亮点

纵观房产届针对经纪人的活动,部分公司不重视活动质量和经纪人满意度;部分公司只注重表面功夫,部分公司虽然交出了满意的数据却掺杂了不少的水分。与之相比,好屋此次推出的活动有三大亮点。

一、报名实名制

活动面向所有好屋平台上的女性经纪人开放报名,女性经纪人在活动页面上传个人照并附上参赛宣言,并且满足挂靠相关门店及实名认证的条件即可报名成功。报名之前的实名认证审核,保证每一个报名的经纪人都是本人参赛。

二、数据真实化

对于投票活动来说,水军是让活动方又爱又恨的存在,它就像一把双刃剑,一面带来了大量的数据,一面造成了无效流量。这次活动从一开始就杜绝了水军的出现,投票用户必须为挂靠门店的经纪人,从活动源头保证数据的真实性。

三、奖项多样化

对于已经覆盖了全国70余座城市,注册经纪人达百万的好屋来说,全国前十的奖项显然已经不足以满足庞大的经纪人群体,因此好屋在全国奖项之外另外设置了城市前三的排名奖项和全国投票量前十的粉丝奖项。

活动背后是好屋服务好经纪人的决心

今年已经是好屋举办房产经纪女神活动的第四年,连续四年为女性经纪人发声,间接打破了大众对于经纪人的刻板印象,提升了女性经纪人在行业内的话语权,也提升了好屋在行业内的品牌形象。

除了举办针对经纪人的活动,好屋还从线下经纪人大会、行业培训等多个方面加强与经纪人的互动;从房源、客源、营销、供应链金融、产品、技术等角度为经纪公司提供更加强大的服务。

不仅如此,今年年初,好屋进行了一番大型的组织架构调整,投入大量资源组建起一个更加完备的运营体系,其中直接服务经纪人的主要包括项目运营、平台运营和经纪服务三大模块,基本覆盖房产交易全流程。此次调整的目的是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升级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

由此可见,好屋对经纪人提升服务质量的决心可见一斑。

与强调布局和覆盖的2018年相比,2019年好屋的业务重心将放在对经纪人服务的精耕细作上。对于房地产这个低频、高客单、重决策的消费领域来说,房产经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用房产经纪人作为开发商和买房者间的纽带去活跃市场,整合中小型中介带动销售,这给了好屋这个共享经纪服务平台一个重要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