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月春暖花开 Wake专宠你来

资讯 TOM    2019-03-19 15:58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转眼已过三月半,这多情的春风一吹,种子们忙着发芽,植物们伸了伸懒腰,便准备争相开花了。

从进入三月以来,春天算是正式宣示了主权,急忙褪去厚重的衣裳,人人一身轻松,又开始了新一年的摩拳擦掌。三月季俗称“减肥季”,这个时候开始努力减肥,夏天就可以穿起漂亮衣服,所以广大女性朋友们纷纷关注起各大减肥健身APP。其中,Wake瑜伽受到广大应用市场的青睐,被频频送上热推。不管是OPPO、华为、魅族还是360,Wake热度不减。

三月春暖花开 Wake专宠你来

(华为应用商店推荐节选)

Wake瑜伽女神节期间活动力度非常大,尤其全场三折在用户间掀起了一波抢购高潮。而且不管是新手课程、局部针对性练习还是舒缓身心保养系列等,课程设置科学,解决了用户的很多问题。

Wake瑜伽自2005年成立以来,迅速占领市场,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瑜伽品牌。而这些都得益于Wake团队创始人&CEO熊明俊先生对瑜伽行业的深度了解,和对未来趋势的准确预测。而且Wake团队有一种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坚韧精神,在熊明俊先生的带领下,收集了很多一线用户的真实需求,以匠人的心意去耐心打磨产品,所以才有了Wake APP人性化的课程设计,以此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三月春暖花开 Wake专宠你来

(OPPO应用商店推荐节选)

在Wake线上,每个阶段的瑜伽爱好者都可以找到相对应的课程入口。不管是从零开始的新手小白,还是有高级进阶需求的瑜伽深度爱好者,抑或是对冥想、灵修有着较高追求的人,在Wake都可以得到满足。而且自由度高的学习模式,不仅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女性减肥塑形、健康理疗、安心孕产等基本需求,同时私人定制服务让用户体验到不同场景模式下带来的便捷。

不仅有人性化的课程,Wake也经常分享广大女性朋友关心的瑜伽干货,力求做到陪每一个用户在瑜伽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同时Wake瑜伽社区能让广大瑜伽爱好者表达分享最真实的瑜伽经历,在瑜伽爱好者群体中找到归属感,从而更好地一起去研究身心灵和谐这个大课题。

正是因为Wake一切从瑜伽爱好者的需求出发,处处为广大优质女性用户着想,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瑜伽生态环境,所以Wake在应用市场中备受广大优质女性群体的欢迎。

三月春暖花开 Wake专宠你来

(魅族专题推荐)

除了线上专业课程,Wake还开展了创业联盟行动。从瑜伽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探索赋能线下瑜伽馆和老师的商业模式,打通线上线下,为瑜伽爱好者提供极致瑜伽体验的同时,也能为瑜伽老师和瑜伽馆带来精准流量和品牌影响力,并通过数据驱动来提升瑜伽行业的服务能力与效率,真正带动瑜伽行业发展。

未来,Wake瑜伽不会止步于线上线下瑜伽生态系统,而是通过瑜伽入口,打造女性高端文化生活品牌,为新时代女性提供全方位身心灵健康生活方式全案。在瑜伽改变生活的基础上,带领女性用户实现优质生活目标规划,让高品质生活,不再是镜花水月,而是踏踏实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Wake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相信一定会为优质女性奉上更贴心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