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2019亚洲第一站造访苏宁,零售云头等舱又添一员

资讯 TOM    2019-03-08 12:25

3月7日,正值苏宁315全民焕新节,作为开启新春亚洲之行的第一站,苏宁南京总部迎来飞利浦健康生活事业群全球首席执行官贾博瑞(Roy Jakobs)一行高管的造访。

飞利浦2019亚洲第一站造访苏宁,零售云头等舱又添一员

飞利浦健康生活事业群全球首席执行官贾博瑞(Roy Jakobs)一行高管造访苏宁

据了解,贾博瑞(Roy Jakobs)一行到访中国,就是希望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加快推动飞利浦全球策略的落地和执行,同时也希望能够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深化战略合作,通过更有效更多面触达消费者的营销模式,共同发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飞利浦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飞利浦2019亚洲第一站造访苏宁,零售云头等舱又添一员

飞利浦健康生活事业群全球首席执行官贾博瑞(Roy Jakobs)

在参观过苏宁企业展厅之后,贾博瑞(Roy Jakobs)表示,飞利浦与苏宁智慧零售多渠道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双方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健康的生活,未来,飞利浦愿与苏宁一起共同努力,把更好的产品推荐给中国消费者,相信更好的服务会让消费者满意。

“飞利浦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与苏宁在全场景渠道拓展、全生态产业协同、全开放平台等领域深度合作,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

苏宁作为家电零售第一渠道,与飞利浦合作以来,双方通过加深了解、加强互信,不断探索开拓商业合作新模式,不仅为飞利浦赢得了销量增长、口碑积累,也为苏宁树立了与品牌无间协作的成功商业合作案例。

2018年,飞利浦在苏宁全渠道实现了87%的增长,苏宁成为飞利浦健康生活在国内增长最快的渠道。其中,线上增长139%,线下增长28%,还通过大单机覆盖了苏宁4584家门店,达到71%的覆盖率。而2019年截止2月,飞利浦在苏宁实现了204%的增长。

飞利浦2019亚洲第一站造访苏宁,零售云头等舱又添一员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会上,双方还就2019年线上线下布局运营达成协议,线上,除了易购主站,双方也会将猫宁店作为第二官方旗舰店进行运作,行业产品线共享,专属运营及客服团队匹配,专项流量费用投入等等;此外,苏宁还将为飞利浦提供依托4000多家苏宁小店建立的覆盖6000万用户的社群资源,实现精准营销。

线下,苏宁形成的"两大、两小、多专"的智慧零售业态布局也将为飞利浦全面开放,在一二线市场,苏宁大规模升级苏宁云店,在TOP100门店,建设健康生活馆专区,并在悦生活专区中形成飞利浦品牌专区,从而打造全方位的场景化营销,为飞利浦提供展示空间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准确地体验和选购产品。

飞利浦2019亚洲第一站造访苏宁,零售云头等舱又添一员

此外,双方还签订了零售云头等舱合作协议。苏宁零售云为飞利浦提供了快速下沉县镇农村市场的通道,通过专区形象、定制产品以及主推销售培训等方式实现品牌规模的快速提升,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更优惠的品质商品。

双方还将打通会员系统,以会员专属券实现促销,提高转化率和复购率,同时利用易购和猫宁为线下引流,线下承接销售和体验,打通购物场景;基于在国米IP咖啡机双线首发取得成功,双方还将在拓展多个类目的IP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