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山东首个项目落户章丘

资讯 TOM    2019-03-19 16:21

当前,章丘迎来与济南整体规划的重大利好,正处在从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跨越以及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的关键时期,高端产业集约集聚发展趋势明显,高质量、创新型的人居配套服务需求也相应地快速增长。

众美集团正是看中济南的区位和营商环境,并通过落位优质项目赢得口碑,成为济南市在城市建设领域引入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众美·书香华府作为众美集团布局山东市场的首个项目,将紧紧围绕章丘转型时期对高质量城市建设的需求,打造高标准的配套生活空间,助力章丘快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迈向城市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