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巧龙:聚焦房地产主业,构建高度协同的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

资讯 TOM    2019-03-19 16:20

作为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对未来发展有着自己的判断。他表示,坚定看好房地产未来发展,正是这种坚定的信心,蓝光发展在近几年的布局收获累累硕果,斐然成绩也令行业瞩目。张巧龙也凭借出色的领导力,收获了行业的认可与好评。

张巧龙在过去几年,收获了诸多荣誉与奖项,也彰显其对市场的把控能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对于未来的发展,张巧龙也表示,蓝光发展将坚定转型信心,聚焦房地产主业,构建高度协同的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追求高质量增长,走多元化发展之路,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脱颖而出,创造更多可能。

张巧龙:聚焦房地产主业,构建高度协同的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

张巧龙是一位拥有长远眼光的领导者。现年43岁的张巧龙,毕业于西南石油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广元建筑规划勘测设计院、四川省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四川鼎鑫置业有限公司。2011年起张巧龙历任重庆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区域兼昆明区域董事长,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经营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

在多年的发展中,蓝光发展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于未来的发展,张巧龙认为蓝光发展要更懂时代和产业趋势,坚持规模和利润并重,追求高质量增长。蓝光张巧龙表示,在这个转型与进化的过程中,蓝光与亿翰开展长期稳定合作,并将持续关注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

张巧龙认为,现代消费升级,房产产品也要不断更迭。蓝光发展也适时推出“人居蓝光+生命蓝光”战略,将产品赋予更多价值。蓝光发展2018年上半年规模持续扩张。对于企业的布局,蓝光张巧龙表示,蓝光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有质量的增长模式。而张巧龙对于地产行业,始终有坚定信心,绝对看好。

蓝光发展在2018年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也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肯定。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蓝光发展领导人以及所有蓝光人的共同付出和努力。正是得益于蓝光发展领导人的精准布局,指引蓝光发展走上正确的发展之路,在深耕房地产行业的同时,布局生物科技、生物医药、文旅产业等领域,带领蓝光实现了高质量的增长。

聚焦房地产主业,构建高度协同的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追求高质量增长,一直是蓝光前进的目标,正如张巧龙所言,未来房地产行业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只有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坚持创新,才能迎来新的机遇,蓝光发展也将坚定信心,继续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实现企业高质量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