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开启在线教育品质消费时代

资讯 TOM    2019-03-19 16:20

在刚刚过去的315,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正式发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互联网在线基础教育十大品牌”,掌门1对1凭借良好口碑榜上提名。当日,好消息不断,掌门1对1再获评BTV“诚信承诺企业”,成为在线教育领域唯一入选品牌。无论是公众好评度还是权威机构的认可,掌门1对1始终以实际行动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起榜样作用。日前,掌门1对1开启“云监督”计划,全面升级平台质量管控体系,立体化保障平台用户权益、提升用户服务质量。

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扬帆启航

为了加强自身监督,也为更多平台用户创造优质体验,K12在线一对一的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精心打造“云监督”计划。顾名思义,“云监督”的根本诉求是从内部监督抓起、外部监督并行,主要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

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开启在线教育品质消费时代

(掌门1对1开启“云监督”计划)

对教学、服务、金融等多个环节进行严格统筹,打造完整高效服务链条,而这也正是“云监督”计划的重要组成。在教学方面,掌门1对1始终以标准化和高质量作为师资打造的重要标准,并搭配长期高效的教师培训体系,为教师团队教学高质量打下了重要基础。

在服务方面,课程顾问老师会在沟通前期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全方位测评,深度诊断分析,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定制化的学习提升方案。而班主任老师则在用户和授课老师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一方面根据学生的测评报告进行师资的精准匹配,另一方面在学生的整个学习过程中不断进行家长和老师的随访,追踪学生的学习效果,帮助孩子快速的成长。

在用户金融安全方面,掌门1对1率先与上海民生银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从结算业务与现金管理、融资授信业务、投资银行及资金、资本市场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一系列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中不断组合创新,保障用户各项权益,进而带动整个行业规范发展。

除了构建起自己的标准化课程服务链外,掌门1对1还打造了“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控体系,班主任、师训团队、客服、质检以及外部平台联动,对掌门1对1的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

教室不再是教学的“黑盒”,每堂课程都能够被数字化和透明化。其中用户更为关注的的是掌门1对1基于长效监督机制下的一套立体的用户反馈系统。家长能够随时监课,班主任老师会定期进行用户随访,用户对于教学服务的反馈还可以通过客服、质检等多个途径及时送达相关负责人,整套流程责任到人、响应速率快,对结果有保障。

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开启在线教育品质消费时代

(两大投诉平台极速解决消费者售后问题)

此外,掌门1对1在国内消费投诉平台新浪黑猫投诉开放投诉通道,通过第三方平台,共同监督,处理投诉问题,帮助极速解决消费者售后问题。

关注用户体验 掌门1对1开启品质消费时代

一个追求消费品质的时代呼之欲出,随着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升级加快,共享经济与互联网碰撞出火花,衍生出了一系列譬如共享短租、共享单车等个性化生活服务。与此同时,个性化教育悄然而至,为了适应用户更高品质的需求,在提升用户服务质量上作出的努力,在线教育企业不遑多让。

教育内容一直是教育领域备受关注的话题,作为教学质量的基本保障,相应地,教研实力成为头部企业能够在行业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消费升级引领教育升级,教育升级反哺消费升级,掌门1对1的“云监督”计划在提升用户服务质量上助力教育品质升级。服务管控环环相扣,在教学质量的标准化上做到了极致。

结合掌门1对1超过1万人的教研团队规模以及丰富的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掌门1对1为4-18岁中小学生全年龄段提供定制化课程体系。数据显示,掌门1对1教研团队自主研发教研材料已突破120万套,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超1200万。 随着教研、师资、技术等方面的投入加大,通过产品上深耕钻研和不断打磨,教研力量将成为用户体验升级的最直观体现。

放诸四海而皆准,用户的优质体验始终是服务性企业的优先考量因素。以用户为中心,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确立并规范了平台自身的监督管理机制,以自我为表率开启了在线教育领域用户权益保障的新篇章,这是在线教育企业打造立体化管控生态的首次尝试,同时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并有望在未来协同更多教育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