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为什么最受欢迎?社科院报告给你答案

资讯 TOM    2019-03-19 16:25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半月有余,休息了一个春节的孩子们正在投入紧锣密鼓的学习之中,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春天的辛勤付出,才能收获秋天的硕果累累。对于大多数家长而言,为孩子选择一个既能发展兴趣又能提高技能的兴趣班被提上日程。而在市面上存在的多种多样的兴趣班、培训班里,在线学习成为了家长们的新选择。记者针对参与人数最多的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展开调查后发现,51Talk已经连续两年成为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品牌,在品牌知晓率、使用率方面的调研中均高于同类。

9岁的Tim是51Talk的小学员,参加51Talk的一对一课程超过1年,在这一年中,家长和老师感受最深的是,Tim从以前羞涩胆小、不敢开口说英语的小朋友变成了班里每到英语课就最活跃的孩子王。在这个过程中,51Talk的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是帮助Tim改变的最大帮手。

51Talk为什么最受欢迎?社科院报告给你答案

(51Talk菲律宾外教老师)

Tim的爸爸一年前经过朋友介绍知道了51Talk,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上了一节在线外教试听课。Tim爸爸陪着Tim参加了试听课,课程那边的菲律宾外教老师给Tim爸爸留下深刻印象。“那位年轻的菲律宾女孩阳光灿烂的笑容太具有亲和力了,由于儿子开始不肯说话,外教老师就开始给Tim唱起《音乐之声》的主题歌“哆来咪”,其实儿子听过这首歌也会唱一些,很容易就被歌曲带动一起小声唱起来。这是儿子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唱英文歌。”Tim爸爸介绍说。

去年夏天,Tim还参加了51Talk举办的第二届51Talk之星英语演讲小达人秀,尽管只止步于城市赛,但Tim已经可以用英语顺畅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且对英语的态度也从抗拒变得热爱,这是每一位父母都乐于看到的。

51Talk让孩子快乐学英语的例子还有很多。51Talk以“学习者为核心”的教育原则,以交际教学法和语言与内容结合的教学法,力求达到寓教于乐、学以致用的效果,其科学设计的课程体系不仅吸收CEFR (欧洲语言共同框架)的精华,更接轨国内中小学英语课程大纲,更符合中国孩子的实际需求。尤其值得一说的是,51Talk打造的基于“学”、“练”、“测”、“辅”为一体的全程学习+跟踪反馈闭环,通过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手段,在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的同时,能够科学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让分层教学更科学更系统。

2019年初,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青少年与社会问题研究室出炉了《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针对K12在线教育产品的使用和品牌表现进行了调研,为消费者的认知、选择、使用提供理性参考。报告显示,51Talk在多个维度表现优异,获得更多中国家庭的认可。中国家长选择在线英语教学产品最希望提升孩子的实际英语口语能力,而在报告中特别指出,51Talk学员口语提升效果最为显著。

51Talk为什么最受欢迎?社科院报告给你答案

(社科院联合南方周末调查报告)

51Talk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冠军岑冠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主持人沈梦辰惊叹不已。岑冠儀的妈妈曾说,她鼓励冠儀上不同外教老师的课,让不同风格融会贯通,在课程中学会包容,从菲律宾老师身上学习到好的品质。51Talk让孩子们在学习和应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步学会如何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适应时代需要的有用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