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政不好找?苏宁数据:扫地机器人销量好

资讯 TOM    2019-03-08 13:42

“不要因为岁数到了就结婚……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

“孩子嘛,可以冻卵,想生的时候再生。”

某综艺节目中,焦俊艳和Papi酱关于婚姻、独立女性的“红唇宣言”喜提热搜。这些在老一辈眼里的特立独行,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

爱情观、婚姻观越来越洒脱,大家都是佛系单身青年。

家政不好找?苏宁数据:扫地机器人销量好

苏宁易购在女神节发布的金融数据也体现了这一趋势。

2019年1月1日至3月4日,在苏宁金融购买理财的女性客户占比51.2%,金额占比49.3%,女性拥有更强的储蓄和投资意识。其中苏宁金融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成人综合意外险、宫颈癌疾病保险最得女性喜爱。

家政不好找?苏宁数据:扫地机器人销量好

2018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4日,雨刷、玻璃水、润滑油的女性购买占比提升4.3%,女性下单拳击手套同比增长354%,深圳获得女子力最佳城市,拳击手套和运动Bra同比增长381%与131%。

能理财、会开车,甚至会修车的姑娘们越来越能独挡一面。

男朋友?早已不是必需品。

苏宁女性大数据显示,1月1日至3月4日,女款尾戒苏宁平台销售同比增长163%,男款销售数据则相对稳定,不谈恋爱的春天也有魅力。

家政不好找?苏宁数据:扫地机器人销量好

奇葩说有一期辩题是“没有爱了,还要不要在一起?”

马薇薇发言时脱口而出“你没有爱了,你需要陪伴,养条狗啊!”

苏宁大数据显示,当代姑娘,一杯敬泰迪,一杯敬金毛,大家都是“毛不易”。2018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4日,苏宁线上平台猫粮、狗粮销量同比增长277%、162%,67.2%的猫粮由南方姑娘购买,北方姑娘买狗粮占比65.8%。

萌宠成为最佳陪伴之友。

家政不好找?苏宁数据:扫地机器人销量好

科技的发展增强了女性的自我解放力。

把衣服交给洗烘一体洗衣机、碗筷交给智能洗碗机、地面交给扫地机器人、窗户交给擦窗机器人……不做家务,她们依旧可以是好妻子、好母亲,也可以是精致的职场女精英。

苏宁女性大数据显示,1月1日至3月4日,女性消费者在苏宁帮客下单家政服务累计60000个小时,扫地机器人销量同比增长135%,一二线城市洗碗机复购率同比增长108.25%,居民焕新速度越来越快。

不被家务所累的春天,最快乐。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今年的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说:“解放太太的双手,是我们每个男人的追求”。这句好先生宣言直击每一个女人的心,看到这里的男士们,快趁着此次苏宁全民焕新节给太太买一台洗烘一体的洗衣机吧,女性的美好生活不仅需要她们自己努力争取,也需要你们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