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贫三区三州,苏宁拼购云南怒江落地 “拼基地”

资讯 TOM    2019-03-08 13:42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办记者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在谈及深度贫困地区时表示:“‘三区三州’的扶贫工作是坚中之坚,我们要盯紧这些地区,加大投入、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

2019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距离最后期限还有20个月的时间,“三区三州”的脱贫问题已到了决胜阶段。按照中央关于“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苏宁拼购将于近期与“三区三州”之一的云南怒江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怒江落地“拼基地”,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拼基地”通过包销农产品的方式与农户展开深入合作,有效提高供应链效率,为农户多挣钱。外来资本的注入将为怒江实现“农业产业化、农品品牌化、农人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完善长效扶贫机制和巩固脱贫成果。

除此之外,苏宁还提出了“五当电商”的构想:纳税在当地、就业在当地、服务在当地、造福在当地、销售在当地。为怒江引入资本、打开销路只是扶贫第一步,从长远来看,还要把资本留在当地为政府纳税,为居民提供就业机会,要造福,更要造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