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购物入驻苏宁易购,视频带货又出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3-08 13:47

近期,著名视频购物平台东方购物正式入驻苏宁易购,这次合作被外界广泛看好,被认为是网购与视频购物平台联营的一次开拓性探索,将成为内容电商、视频带货的一次大胆尝试。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由浅入深,达到双线融合的愿景。

东方购物入驻苏宁易购,视频带货又出新模式

榴莲短视频带货

当下,有很多网红在尝试短视频带货,希望实现流量变现,比如抖音上的“石榴哥”,一位在丽江卖石榴的英语老师,蹿红后,转身成为在短视频中叫卖家乡农产品的“带货人”。在考虑购买某件商品时,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先查下短视频上的评价再做出决定,可以说短视频已形成一股购物新风潮。

苏宁易购有“榴莲”短视频平台,东方购物有很强的视频带货能力,有人评价说:"东方购物有可能是网红带货的鼻祖。"东方购物将在苏宁易购开设旗舰店,携核心供应商打造网络直播专栏,在榴莲视频制作产品短视频,提升苏宁易购的流量以视频化方式变现的能力。同时,帮助苏宁易购品牌商品制作网络视频节目,提高销量。

东方购物入驻苏宁易购,视频带货又出新模式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也会将超级新品引入东方购物电视、新媒体等多渠道,结合爆品演绎和新品发布等营销模式,扩大超级新品的销售规模。

3月9日,苏宁将开展“惠而浦超级品牌日”活动,东方购物将同步推出惠而浦电购专场,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两款有苏宁直供的商品。

这也是自315“全民焕新节”苏宁提出“超新星计划”后的一次尝试。超新星计划致力于打造爆款新品,解决品牌商新品发布的焦虑。超级霸屏、Super M计划、造星实验室、头号买家、新品试用、新品首发平台,让用户最先体验到新品,实现快速、深度种草。有利于品牌商实现新品的精准推广、深度挖掘等,让流量更好地转化为销售。

与东方购物的合作,为新品提供更好的线上场景体验补充,促进新品销售。

线下视频投放

苏宁在线下拥有10000多家门店。东方购物将根据门店类型,在不同门店的LED大屏投放不同的商品推荐视频,目标人群明确。例如,在苏宁小店,将以日常快消品为主;苏宁红孩子,以母婴周边为主......以此类推,共建视频购物联播网。

东方购物入驻苏宁易购,视频带货又出新模式

从以上消息可以看出,苏宁易购与东方购物的合作,不是一次简单的单线合作,而是深度组合拳,都是为了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在市场上的精耕细作,更将加速推动零售市场的焕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