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辽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资讯 TOM    2019-03-19 17:47

3月1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杰翔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强调要坚决有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高度体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政治任务,是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完成的紧迫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第一任务,固化为制度,落实到行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在精准细实上下功夫,突出整改针对性,注重整改成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精准推进实施,抓细抓小抓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加强工作统筹上下功夫,把集中抓好整改工作和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起来谋划推进,举一反三排查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一体整改历次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日常工作发现问题、群众反馈强烈问题,确保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要在突出工作重点上下功夫,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年度脱贫摘帽,响鼓重锤、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调度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通辽市2019年脱贫攻坚行动计划》《通辽市产业链扶贫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京蒙扶贫协作“七个一”工程重点工作和防范化解扶贫领域金融风险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