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生活家居“雏鹰计划”全民焕新节正式“起飞”

资讯 TOM    2019-03-08 13:47

继苏宁召开2019年生活家居品牌商风云大会,并曝光三大品牌计划(登顶计划、天量计划、雏鹰计划)后,全民焕新节期间,各品牌已纷纷摩拳擦掌与苏宁展开深度合作。

苏宁生活家居“雏鹰计划”全民焕新节正式“起飞”

据了解,三大品牌计划中的“雏鹰计划”已在焕新季率先启动。小熊、荣事达、德尔玛、飞科、膳魔师以及新宝电器旗下的东菱、摩飞、莱卡三大品牌都囊括在“雏鹰计划”之列。线上,苏宁将为这些品牌提供搜索赋能、一级会场海景房、大数据下的坑位加权及猫宁资源。线下,除了“悦生活”三免政策:免场地、免促销员、免展台制作外。苏宁还将打通“两大、两小、多专”的线下业态,同时,苏宁小店的庞大社群也将赋能各品牌。

专属定制,打造2019王牌单品

凭借强大的会员数据,苏宁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对用户的消费行为、消费习惯及爱好进行分析,并开放数据给品牌商,定制差异化、个性化、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打破传统‘产--销’模式,重构生产者、零售者和消费者关系。形成2019年苏宁生活家居爆款单品的引领趋势,助推整个家电行业供给端的变革,促进产品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苏宁生活家居将与荣事达、小熊等品牌达成定制计划,其中,荣事达将有2款苏宁专供电热饭盒及2款专供榨汁机于新春上市。而小熊品牌也将与苏宁定制一款小BIU加湿器,满足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

大单集采,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优势

“雏鹰计划”中,苏宁与东菱、德尔玛、飞科、膳魔师都签订了大单集采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的同时,更能以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其中,东菱将向苏宁优先提供4至5款大单专供机型,并在2019年冲刺销售50万台目标;德尔玛的两款加湿器在2018年始终保持着线下销量第一的排名,2019年,苏宁将和德尔玛继续于线上、线下各打造一款加湿器,将其打造为行业第一单品。

2019年截至3月初,膳魔师在苏宁已完成1000%的增长率。延续2018年的成功经验,膳魔师品牌在苏宁还将继续推广大单产品JNL-502,并差异化地主推多色基本款保温杯、城市风情杯及自定义刻字主题杯。

利用线下渠道优势,打造社群营销新通路

苏宁已形成"两大、两小、多专"的智慧零售业态布局,在一二线市场,苏宁大规模升级苏宁云店,打造场景化营销,为品牌提供了展示空间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准确地体验和选购家电;率先下沉至四六级农村市场的4500多家零售云县镇店则打通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桥梁;苏宁与大润发、欧尚的跨界合作让苏宁线下消费场景布局更加完善;此外,依托4000多家苏宁小店,苏宁建立了1.5万个小店社群团长,覆盖6000万用户。

苏宁生活家居“雏鹰计划”全民焕新节正式“起飞”

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O2O发展模式,为各小家电品牌制造了让消费者深入了解的广阔平台,进一步驱使“雏鹰计划”囊括的所有品牌有更便捷的通路向多级市场渗透。例如,以精致、创新、健康著称的小熊电器,受到精致生活主义者的欢迎。借由“雏鹰计划”,小熊品牌能够打通全网线上、线下系统,通过“悦生活”布局一二级市场,并通过零售云、直营店布局三四级市场。

基于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家电消费市场的终极需求。围绕人、场、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体验,人货合一、货场合一、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合一以及需求和供应合一,才是“雏鹰计划”的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