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替补席座椅迪瑞克斯,为浙江绿城加油

资讯 TOM    2019-03-08 13:49

北京时间3月10日15点30分,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全面打响,浙江绿城坐镇主场将迎来青岛黄海的挑战。新赛季的浙江绿城,将重振旗鼓,为了所有支持和关心绿城足球的人,再次踏上追寻梦想的道路。本赛季浙江绿城的目标——冲超!

足球替补席座椅迪瑞克斯,为浙江绿城加油

新老联手,全力奋战

新赛季,为了冲超,为了冠军,球队也对已有的阵容进行变更。引进前巴萨的守门员教练,先后与金浩翔和张磊完成续约,为新赛季的持续续航提供保障;球队又先后引进赵博、塔纳、邹宇成等8名新援,为新赛季的阵容注入新鲜血液,保证球队前行的动力。2019中甲新赛季,战鼓已经擂响。

足球替补席座椅迪瑞克斯,为浙江绿城加油

新起点 新装备

在未来一整个赛季中,浙江绿城将披荆斩棘,为梦想而战。在这个梦想的背后不仅有众多球迷的加油助威,还有绿茵场上默默为球员提供休息区的足球替补席座椅——迪瑞克斯座椅。

作为世界知名座椅品牌,迪瑞克斯有着“电竞椅之王”的美誉。2018-2019连续两年成为浙江绿城足球替补席座椅专业供应商。迪瑞克斯的每一次定制,都以俱乐部为设计主体,充分领悟俱乐部“突破”的体育精神,延用绿、白两色,力求打造出一把足球范十足的赛场座椅。而每一把椅子生产成型,都要经过46道精密的工序,力求完美。

足球替补席座椅迪瑞克斯,为浙江绿城加油

迪瑞克斯不仅打下中甲赛场的半壁江山,陆续为武汉卓尔、北京人和、青岛黄海、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以及浙江毅腾等职业俱乐部定制替补席座椅,还与德国强队拜仁慕尼黑合作,推出定制版足球座椅。除了炫酷市场的外观设计,更加舒适的座椅享受让各家俱乐部赞不绝口!

足球替补席座椅迪瑞克斯,为浙江绿城加油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2019中甲新赛季,浙江绿城加油!绿茵场上足球替补席座椅专业供应商,就选迪瑞克斯DXRacer。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