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90消费众生相,最爱上苏宁国际花样买买买!

资讯 TOM    2019-03-19 17:56

3月19日,苏宁国际发布新生活趋势榜。这份榜单通过苏宁国际大数据以及人民网、尼尔森调查数据,将消费者分为“好色之徒”、“即时行乐”等四大派系,全方位揭露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消费最新趋势。

80、90消费众生相,最爱上苏宁国际花样买买买!

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日均护肤时间达28.3分钟,男性日均护肤时长达24分钟。其中超57%的女性表示有化妆习惯,95后男性则成为护肤美妆的消费新贵。颜值经济正迅速发展,国际品牌FOREO、SK-II、雅诗兰黛、雪花秀等国际大牌受到了大力追捧。

90后“拿一半工资去养生” 已成为一种精致生活常态 。人民网发布,养生的风向标已经指向青春正茂的90后。Swisse、澳佳宝、Healthcare、Life Space等进口保健品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接受。

苏宁国际大数据显示,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的中坚力量,电竞、母婴等产品的需求量与日俱增,消费整体呈现高品质特征。HIFI耳机、专业的电竞、游戏手柄、键盘;Mead Johnson、Aptamil、Nutrilon等国际奶粉品牌,大王、尤妮佳、花王等纸尿裤品牌,以及嘉宝、贝拉米、亨氏、禧贝等有机健康辅食,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选择。

从苏宁国际发布的生活趋势榜单可以看出,当下年轻人消费趋势的分级,选择也日渐多样化。从美妆个护到养生保健、从电竞配件到母婴产品,苏宁国际应有尽有。据悉,3月20日苏宁国际进口日即将重磅来袭,海量国际好货,爆款第二件五折,更多优惠快上苏宁国际解锁新装备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