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资讯 TOM    2019-03-08 14:53

3月5日,由网易家居主办的2019年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篇榜单新鲜出炉,司米橱柜再度以94分的总成绩荣登榜首,连续2年蝉联桂冠。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虽然从整体来看,大部分橱柜企业官网、微信渠道服务建设不完善,线上线下持续服务情况不佳;仅半数布局线上电商,但是喜获榜首的司米橱柜却在上述项中均获得了高分,远超各大品牌,用实力展示了法国高端橱柜品牌的品质与服务。

线上服务:司米橱柜三大渠道均畅通

“线上服务”部分,网易家居通过企业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天猫旗舰店三大渠道展开深度调查,检验对于注重消费体验的橱柜行业,能否从线上获得线下门店信息及购买指引。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被调查的12个品牌中,司米橱柜都能通过3大渠道直接查询到门店地址。浏览被调查企业官网发现,92%品牌可以从官网直接获取门店地址。在微信渠道,门店信息获取率较低,但司米橱柜也能够直接从微信菜单栏获得门店信息。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开设了天猫旗舰店的橱柜企业在天猫的表现令人欣喜。司米橱柜的天猫旗舰店首页直接显示门店信息,而且只要在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品牌名称司米橱柜,即可获取附近门店地址,省去查找和咨询时间。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为调查线上客服对于门店情况的了解程度,调查员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天猫进行咨询,询问客服门店地址、线上产品与线下产品是否同款等问题。整体来看,情况不太理想,但是司米橱柜的3个线上渠道都可以在1小时内提供详细的信息指引。从官网咨询渠道建设情况来看,司米橱柜也做到了在10分钟内快速解答留言及问答。

线下服务:司米橱柜热情和特色是高分秘诀

本部分调查,司米橱柜以53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其在店面氛围、设计服务、产品讲解、售后政策、服务态度、持续服务等六个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走访的12家橱柜品牌专卖店,门店装修都能做到时尚风格化设计,其中,司米橱柜的第三代展厅以浓郁的工业风设计令人印象尤为深刻。在设计服务方面,12家橱柜品牌均可在下订后出设计效果图,绝大部分导购能够根据科学的厨房动线、考虑顾客的厨房格局和常规的厨电五金等配件尺寸,现场提供较专业的橱柜规划建议,并结合实物、效果图或客户实景图等提供所喜好风格设计搭配指导。而司米橱柜的品牌导购则更加用心,现场还手绘平面图,结合实物、效果图等参考说明,让顾客对规划建议更加清晰明了。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线上线下:司米橱柜完美打通O2O下单流程

在线上下单方面,有半数橱柜品牌没有布局线上电商渠道,其余都可通过特权定金、优惠券等形式在线上实现购买,然后线上引流线下,由实体门店提供服务,在门店成交。司米橱柜的线上操作流程如下:网上拍下订单——设计师联系预约上门测量/看样/出方案——商家虚拟发货——客户到门店确认方案补齐余款——客户确认收货好评——门店安排订单生产——门店配送安装服务——门店售后保障服务。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司米橱柜特权订金使用流程)

整体来看,橱柜行业在线上渠道的布局,天猫旗舰店的运营最为成熟,官网、微信服务有待提高;线下服务体系建设完善,门店氛围、产品讲解表现优异,特色售后服务及热情服务态度可让体验更上一层楼。但线上、线下持续服务情况均不乐观,对于服务链较长的定制橱柜行业,其持续服务能力的加强应该尤为重视。

其实,早在网易家居主办的2018年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篇榜单中,司米橱柜便以98分的高分高于所有调查报告里9个家居品类(家具类、瓷砖类、卫浴类、衣柜类、橱柜类、床垫类、地板类、涂料类、门窗类)近200家家居企业得分,名副其实橱柜品类的“状元”。除此之外司米橱柜更以50分满分荣登橱柜行业服务榜首,获得《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和《 五星服务店面》两项虚荣。并如今再度蝉联桂冠,不得不说是消费者及权威媒体对来自法国的高端橱柜品牌——司米橱柜的高度认可,同时应客户需求制定最合心意的橱柜,司米始终将客户需求放第一位,用心服务好每个客户是司米一直追求的企业使命。

司米橱柜再度蝉联315家居服务调查橱柜榜单桂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