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客公寓,为千万年轻人解决城市的安居问题

资讯 TOM    2019-03-08 15:15

近日,某房地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报告显示,最近20个重点城市房屋租金均价为环比上涨0.30%,涨幅达2019年以来最高点,其中,涨幅前三全部为一线城市,上海领涨,北京次之,深圳居第三。报告显示,20个重点城市中共有10个城市租金均价出现上涨,平均涨幅0.54%,而四个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均呈现上涨态势。成交上涨城市方面,一线城市中广州、上海周度成交量较高,且环比涨幅达15%以上,市场表现活跃。从上面的数据中可以了解到,安居是在城市中工作和生活的年轻人们所关注的重点事项之一,而租房价格与租房市场环境的变化,也与年轻人的安居幸福指数有直接关联。如果租房价格过快上涨,将会成为年轻人的生活负担,为了更好地解决年轻人在城市中的安居问题,青客公寓为此作出了不懈努力。

青客公寓,为千万年轻人解决城市的安居问题

青客公司作为专业的房产租赁服务供应商,规模与管理方面拥有很强的优势。到目前为止,青客公司拥有2000名青客员工、100个服务中心、房源8万左右、服务20万人次,为了让年轻人来到各个热点城市均能找到他们所熟悉的青客公寓,青客公司对于城市分布方面也有了广泛的布局。当前青客公寓所覆盖城市有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杭州、武汉、嘉兴等等,在未来青客公寓的分布还在不断地发展扩大之中。

青客公司作为一家新型互联网公司,在公司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思维,普遍运用物联网技术对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进行全面有效管控,实现把人与物、物与物的万物互联。可以说,青客用科技彻底颠覆了传统公寓行业,例如在管理成本控制方面,由于现代科技的介入,管理效率大为提高。同时也相对降低了管理成本,可以更好的在租金方面回馈给租客。对于很多刚上班的年轻人来说,积蓄往往不多,如果租房价格比较高,房租将是笔比较大的开支。青客公寓为了减轻年轻人租房安居的压力,在价格设定方面,同等房源条件下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格,让年轻人的租房安居生活更加轻松。

青客深知年轻人对于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解决好年轻人在城市中的安居问题,将有利于年轻人更好地在城市中奋斗,青客公寓让千万年轻人在城市中过上理想的安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