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铿: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产品取胜

资讯 TOM    2019-03-08 16:12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有个小梦想,蓝光发展董事长杨铿也是如此。杨铿年轻时就有一个创业梦,在别人都看不懂的情况下,毅然辞去工作走上创业之路,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打拼,杨铿将一个小工厂做成了大型企业集团,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佼佼者。

正所谓“三十而立”,当30岁的大门向你打开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 “立”起来?而对于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的董事长杨铿来说,在迈进30岁大门的前夕,他便已经创立起了自己的事业,在30岁而立之年,并没有辜负自己的年华。

杨铿: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产品取胜

29岁那年,杨铿创办了蓝光。彼时,这个汽配生产厂的老板,或许从未想到,自己的公司有一天会拥有多个主业,会形成一个集团规模。适逢改革开放领风气之先,随着市场化经济的大潮,杨铿带领的蓝光开始慢慢壮大,并在业界成功树立了民营经济的发展样本形象。

蓝光成立至今已走过29年,和所有同时代的民营企业一样,也面临机遇和挑战。2015年至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段波澜壮阔的“牛市”行情。不过,这波“牛市”在去年开始发生转变。和中国新经济时代相适应,中国房地产行业也由此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

虽然房地产的黄金时期已成为过去,但却有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在蓝光的一次内部会议上,杨铿告诉员工,入驻房地产的最近几年是在高速路上行驶,在如今新的“行驶环境”下,的确非常像在川藏路上前行,既充满挑战,又有美丽风光。“这就要考验驾驶的技术,考验团队的能力和本事。如果你把川藏路开得很好,在这种崎岖的环境中发展得好,成长能力就起来了,就会成为你的优势。”

这条路上,蓝光将如何驾驶?杨铿直言,虽然房地产企业正面临困难,但民营企业的本色,就是生存适应发展,它本就出生于市场,没有市场也就没有企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杨铿告诉记者,蓝光的适应能力很强,在房地产市场处于严控期时,企业本身也要创新转型,从过去高速度变成高质量,做出特殊的产品来取胜。

杨铿直言,今后城市的升级换代,一定和人居相关,而人居早已不是简单的地产开发,蓝光还是生命的蓝光,在未来,杨铿对于“生命蓝光”更有信心。

29年过去了,蓝光在杨铿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创造了诸多亮眼成绩,彰显出杨铿卓越的领导力。对于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杨铿表示,新时代有新的机遇,只有奋力前行,才能迎来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