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童星引领儿童音乐时尚风向标

资讯 TOM    2019-03-08 16:12

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火爆春节电影档期,点燃了无数人心中的航空航天梦。好童星原创童歌MV《太空漫游》也于近期完成摄制,热力来袭。好童星不忘初心,深耕儿童原创音乐领域,致力打造最美时尚童歌,陪伴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快乐成长,勇敢追梦。

坚持原创力量 引领童歌风尚

作为国内首个以开发儿童原创音乐版权为基础的儿童音乐成长服务平台,好童星相信原创力量,专注儿童原创音乐内容的研发、教学和推广,创作传播优质时尚童歌,为儿童音乐教育赋能,为产业融合发展助力。

好童星引领儿童音乐时尚风向标

成立六年来,好童星始终坚持以儿童原创音乐、原创音乐剧和童声合唱体系研发为核心,聚合众多国内外知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儿童音乐专家等,创作研发音乐内容;联合百度音乐独家开创国内首个拥有正规网络版权的中国儿童原创音乐风云榜,并创立好童星中国童歌网,与各大音乐平台、母婴平台、视频平台深度合作,形成全媒体矩阵联合宣发,推广原创时尚童歌;联合德国Ting笔研发国内首套有声点读童歌教材,由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全国发行;联合网易云音乐,在云端分享最美童歌,推出数字化传播新方式;联合唱吧开发儿童音乐话筒故事机,让学习音乐、练习歌唱变得easy。

作为中国儿童原创音乐的领导品牌,好童星已经作为文化企业代表多次参加宁波、杭州、深圳、上海等地区的文化产业博览会,引领时尚童歌风向标,提升品牌社会影响力。

打造品牌活动 助力艺术成长

以研发和传播儿童原创音乐为内核,以组织和举办艺术实践活动为载体,好童星不断拓展艺术舞台与输出平台,开展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中国好童星赛事、央音艺术展演、原创童歌演唱会等各项艺术活动,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学习和传唱优秀原创童歌,助力每个孩子的艺术成长,提高小歌手们的歌唱水平与舞台表现力,扩大活动的社会辐射面与影响力。

好童星引领儿童音乐时尚风向标

好童星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除了艺术表演类项目,还融入了大师培训营、亲子嘉年华、文化文创旅游等内容,将普通的艺术赛事打造成融艺术学习、亲子成长、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品牌特色活动,提升了活动内涵,聚齐了更多人气。

一路走来,好童星品牌旗下各项品牌活动已走遍全国300多个城市,辐射近百万家庭,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广泛的社会赞誉;好童星原创儿童音乐风云榜已经连续开展到第四季,原创音乐持续更新,陆续强势登陆各大音乐平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好童星原创童歌势力不断积蓄能量,持续受到全国广大青少年儿童和家长的欢迎与热捧。

提供个性服务 镌刻永恒记忆

每个孩子都是好童星,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好童星为孩子们提供个性化服务,量身定制原创童声专辑,拍摄精美时尚童歌MV,记录独特音乐成长之路。

好童星引领儿童音乐时尚风向标

好童星用原创时尚童歌,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音乐天分与歌唱才能,打造属于每个孩子自己的独特的、个性化的音乐童年。在好童星的舞台上,一大批热爱音乐的孩子拥有了登上舞台展现自己艺术才华的机会,拥有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和首支原创童歌MV,参与演出了精彩的原创儿童音乐剧和电视节目的录制,等等。这些丰富的艺术学习和实践经历被记录、被保存,将成为一份珍贵的童年礼物,陪伴孩子一生的成长。

好童星旗下精品赛事及原创童歌风云榜不仅展现出了超高的音乐水准和专业水平,更是培养出了一批杰出的优秀童星代表。开发最优质的儿童音乐教育资源,打造最好的原创时尚童歌,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好童星一直在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