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有一种坚持叫汾酒的感恩之举

资讯 TOM    2019-03-08 17:30

有一种情怀,是发自内心的感恩。有一种精彩,是砥砺前行的奋进。

25年前,山西汾酒的上市工作得到了中央领导的亲切关怀,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和无私奉献。山西汾酒才得以成为山西第一股、中国白酒第一股,填补了当时山西和中国白酒行业的上市空白,具有里程碑式的开拓意义和榜样作用。自汾酒始,中国白酒企业的陆续上市成为了中国金融市场之上的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25年后,山西汾酒特隆重举办纪念山西汾酒上市25周年改革发展论坛,邀请相关各界人士200余人,共叙上市路,展望新征程。会议期间,汾酒还精心准备了一个很温情的感恩仪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有一种坚持叫汾酒的感恩之举

担任会议主持的著名主持人雷璐,首先邀请原山西省政协主席,1994年汾酒上市时,时任山西省副省长、汾酒股改组组长的郭裕怀老先生进行访谈。郭裕怀先生饱含深情地说:今天汾酒厂开这样隆重的纪念活动,这是汾酒人民盛大的节日。为什么叫“盛大的节日”呢?25年前,当时我们改革开放的环境还不那么宽松,汾酒厂的领导集团和全体员工以极大的勇气、智慧、胆识,把这样一个企业推向了市场化道路,我觉得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事。25年的发展,虽经过4任主要领导,但他们继续奋斗、继续奔跑,使汾酒厂成为“山西第一号”,或者说是改革的排头兵。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有一种坚持叫汾酒的感恩之举

郭裕怀先生的精彩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来自汾酒酒都学校的两位小朋友向郭裕怀先生献上鲜花,汾酒生产一线的优秀酒工辛达明向老先生献上了一坛66度头锅原浆汾酒,他激动地对郭裕怀先生说:送给您的这坛酒,代表了我们汾酒人最真的情感,保留了我们汾酒最真的品质,请您相信,我们汾酒一定会做得更好。

酒坛上还刻着这样一句话,“敬赠郭裕怀先生,汾酒永远感恩您”。这代表了汾酒最朴素、也最真诚的情感,汾酒人感恩郭裕怀先生,感恩以郭裕怀为代表的,为汾酒上市做出贡献的省级领导、各厅局领导,感恩为汾酒上市做了大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感恩参与上市的汾酒厂内部干部职工们。“永远”二字,既是一种深厚的情感,也是一种传承的责任。

伴随着音乐《感恩的心》悠扬地旋律,现场观众都沉浸在美好的氛围中。感恩仪式告一段落,然而汾酒的感恩之举仍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

关于感恩,汾酒是认真的,它既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

25年来,汾酒股份公司坚持高比例现金分红,给予股东长期价值回报。累计分红37.45亿元,是募集资金的11倍。山西汾酒用实实在在的分红,感恩每一位选择汾酒的股东。

2015年,全国性股灾发生时,汾酒的股票也出现非理性下跌。危机时刻,股份公司董事、高管带头救市,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购买公司股票,提振了市场信心。2015年底,汾酒被评为“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多年来,山西汾酒始终高度重视与投资者关系,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信息披露工作连续三年获得上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价。以诚为本,是山西汾酒对每一个投资者不变的态度。

感恩既是汾酒人的责任与担当,也是汾酒人前进的动力。对于山西汾酒而言,只有不断改革,不断前进,将企业做大、做好、做强,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好酒,为股东们创造更大的收益,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未来,汾酒仍将以品质为生命,以匠心为灵魂,满怀感恩之情,铸造大爱情怀。将感恩情怀化作一股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力量,拥有它的润泽,汾酒必能书写出一条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