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舌尔自由行游记

资讯 第六感    2019-04-16 10:21

旅游是很多人认识外面世界的一个主要途径,而自由行也是旅游爱好者喜欢的出游方式。今天,本公子就要带大家领略一下非洲海岛国塞舌尔自由行的风光。

塞舌尔自由行游记

塞舌尔是属于免签国家,有护照就可以去玩,这也是刚开始选择这里的原因。本人在深圳,所以直接选择从香港出发,经停阿布扎比,飞行16小时到达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维多利亚位于塞舌尔三大主岛之一的马埃岛。维多利亚虽然是首都,但相对于国内的城市来说,也就是一个小城市,所以并没有在维多利亚住下,而是直接去了博瓦隆沙滩。

塞舌尔自由行游记

博瓦隆可以说是岛上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海滩。美丽的沙滩,清澈的浅水,徐徐的海风,就着烧烤和啤酒,岂不乐哉。最主要的是在海边还有很多不错的民宿,价格不贵,环境还好,时间不紧的话可以在这边多玩一天,我们一行人当时就在这里住了两晚。

普拉兰岛作为塞舌尔的第二大岛,也是旅游中转中心,这里有世界自然遗产的五月谷和世界十大海滩之一的拉齐奥海滩。从马埃岛坐船到普拉兰岛,只要1个小时,42欧元,比机票便宜一半,非常适合非土豪自由行。五月谷的门票是20欧元,对比国内景点还是听实惠的,虽然面积不大,这里集中了岛上大多数海椰子,高树林立,空气清新,可以沿着指示牌游走,黑鹦鹉,小蜥蜴,还有绿色的小壁虎都可能是旅途的惊喜。

塞舌尔自由行游记

拉齐奥海滩,普拉兰岛的必游之地,沙质细白,水光潋滟,岸上还有树荫可供休息,美中不足的是交通不是很方便,游客很多。坐公共交通还要步行10分钟才能到达海滩。不过能够在如此美丽的沙滩中放松,也是非常值得的。

塞舌尔自由行游记

不过在这里游泳还是不要游太远,海边有防鲨网,虽然没看到鲨鱼,但还是要注意安全。科多尔海滩虽然没有拉齐奥海滩那么高的人气,但这里人少,更安静,更舒适,最适合静心在这里看着时间一点点走过。海滩周边的酒店和家庭旅馆选择很多,是休闲度假的最佳去处。

塞舌尔自由行游记

拉迪格岛是塞舌尔的第三大岛,步行和自行车游玩的绝佳圣地。拉迪格岛的沙滩不同于另两个岛的沙滩,这里沙质较粗,海水在离沙滩30米内都只有1米深,适合浮潜。花岗岩将沙滩切割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沙滩,保持每片沙滩私密性的同时却不影响沙滩美观的整体性。

时间允许,可以骑着自行车在岛上闲逛,绝对是此次旅途的一个美好回忆。拉迪格岛还有很多值得去游玩的地方,也不一一介绍了,还是希望驴友们自己去体会。

作为世界著名的潜水圣地之一,塞舌尔三大主岛都有潜水中心,只可惜本人不会潜水,无法领略水下世界,也没法跟大家分享了。旅途中也有遇到很多有趣的小伙伴,本地人民风纯朴,相信去过的小伙伴都会玩得乐不思蜀,流连忘返,有条件的可以隔两年去一次,毕竟如此美景怎能辜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