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利奥重新定义AR游戏营销

资讯 93913网 2019-04-02 19:21

 

奥利奥重新定义AR游戏营销

奥利奥小游戏又双叒叕来刷屏了!奥利奥游戏机在去年开了AR游戏营销的先河,今年黑科技2.0如约而至,再次引发全民AR游戏热潮。奥利奥赏金挑战赛花式“扭舔泡”,重新定义AR游戏场景营销新玩法。

好玩,不止扭舔泡

还记得小时候奥利奥的经典广告语:“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只有奥利奥。”这种独特好玩的吃法,总是让人忍不住去实践。

花式“扭舔泡”,奥利奥重新定义AR游戏营销

品牌从这一角度出发,让陪伴了几代人童年的“扭舔泡”随科技进行升级,延展出新的花式玩法,引发用户的共鸣。以前的“扭舔泡”让奥利奥有了与众不同的定位,而今天的“扭舔泡”则是让它打开了黑科技的大门。

跨圈层传播,全民参与“奥利奥挑战”

吴磊、邓伦、关晓彤三位顶流明星加入,分别推荐“完美扭开奥利奥”、“舔掉利利只剩奥”、“谁能泡到奥利奥”三款AR小游戏,这个组合自带CP感,游戏首发当天就收获了千万级的粉丝流量。

活动大使的宣传片经过粉丝的二次创作与传播,延伸出“关晓彤爱的魔力转圈圈”、“邓伦求泡我”、“邓伦想泡我”、“邓伦放飞自我”等多个明星相关话题。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