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SenVR模拟器正式上架Steam支持多款任天堂经典游戏

资讯 93913网 2019-04-25 18:29

 

3DSenVR模拟器正式上架Steam支持多款任天堂经典游戏

3DSen VR(之前称为3DNesVR)是一款模拟器工具,可在VR中运行任天堂游戏,让您可以玩80年代和90年代的经典游戏。

3DSenVR的新重新命名的模拟器已经重新批准在Steam平台上使用。该模拟器支持 10款经典游戏,但您需要使用适用的ROM才能使用它;

3DNesVR由Geod Studios创建并于2017年5月首次在 itch.io上发布,如今3DNesVR登陆了Steam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R头显。

3DNesVR自动将NES游戏变成2D游戏的3D版本,并允许您通过SteamVR和Oculus运行时本地运行它。虽然有些控件可以让您调整3D效果的渲染方式,但Geod Studios在其3DN Repository中创建了一些预设和提示。

您现在可以免费试用3DSen VR,并支持以下几款游戏:

超级马里奥兄弟

马戏团

电梯行动

Battle City 1990

大金刚

马里奥博士

功夫

Kage

俄罗斯方块

3DSen VR完整版本将支持Geod“大型游戏”,包括经典和自制NES ROMS。除了简单地在VR中运行游戏并将其转换为3D透视图外,3DsenVR模拟器还提供了VR焦点UI、不同的渲染风格、保存状态和运动控制器支持。

3DSen VR控制器支持游戏手柄,Steam控制器和系统特定的VR运动控制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