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 全球影响力持续增强

资讯 男人窝 2019-04-02 19:21

29日,OPPO再度荣登“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年度榜单,该榜单是全球公认的权威品牌排行榜之一。在此次榜单当中,OPPO凭借在海外市场的抢眼表现排名第19位,其影响力指数相比2018年增长了33%,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代表着OPPO在全球范围的品牌势能不断提升以及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

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 全球影响力持续增强

OPPO五十强

BrandZ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品牌建设平台之一,其排行榜的品牌估值调查不仅采用财务数据,还通过访谈收集来自全球超过50个国家的370万名消费者对超过16.6万个品牌的观点与看法,帮助其数据更加客观,榜单排名更具权威性。

OPPO自2009年正式开展海外业务以来,不断将更多优异的产品以及品牌体验带到更多海外市场。在产品方面,OPPO在2018年先后将未来旗舰Find X以及定位于“时尚设计和创新科技结合”的OPPO R系列带入欧洲市场,并受到了海外媒体以及用户的广泛关注。

此外,OPPO也积极联合海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包括5G在内的前沿技术的商用落地。2019年2月23日,在OPPO创新大会期间,OPPO宣布联合“Swisscom”、“Telstra”、“Optus”、“Singtel”四家重要的海外运营商合作伙伴启动“OPPO 5G登陆行动”,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致力于将5G极速网络体验带给更多用户。

目前,OPPO已获得由CTC advanced GmbH签发的5G CE认证证书,具备进入欧洲市场的必要条件。OPPO也与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等国外高校开展合作,聚焦AI、5G等前沿领域开展科研课题的联合开发。

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 全球影响力持续增强

OPPO五十强

在品牌体验方面,OPPO始终致力推动全球创新艺术的发展。2018年,OPPO宣布将在英国伦敦部署全球第二个设计中心,并计划与欧洲顶尖艺术院校及知名设计师开展多形式合作,扶持助力欧洲年轻艺术家与设计师的成长。

日前,OPPO通过联合包括英国、意大利、荷兰等地在内的全球艺术家推出一系列插画创作,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表达即将于4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系列新品的创造力。

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 全球影响力持续增强

OPPO五十强

目前,OPPO 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IDC 2018年全球报告显示,OPPO上榜中国出海品牌50强,在全球市场中,OPPO市场份额为8.1%,排名全球第五。未来OPPO仍然将通过在研发与设计上的不断投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科技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