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箱根温泉酒店哪家更好?

资讯 第六感    2019-04-28 21:09

日本距离中国很近,是短期出国旅行的一个好去处,提起日本大概就会想到东京、富士山、樱花、箱根温泉等等。这些地方不论是景色还是休闲娱乐都是十分好的,尤其是日本箱根温泉,在冬季能去到箱根泡泡温泉,那可真的是神仙生活了。那么日本箱根温泉酒店哪家更好一点呢?

一、箱根温泉简介

箱根一带在40万年前是火山口,芦之湖也是火山湖,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世事变迁,现在的箱根已经是竹林环绕,郁郁葱葱,芦之湖也变得清澈见底了,在箱根眺望远方,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风景,与在富士山脚下看到的景色十分不同,箱根的特别景区大涌谷也是火山遗迹,也正是因为这些,箱根成为了以温泉而著名的旅游胜地。

日本箱根温泉酒店哪家更好?

二、日本箱根温泉酒店哪家更好呢?

既然箱根温泉如此出名,那么日本箱根温泉酒店都有哪些呢?在这些日本箱根温泉酒店中,又有哪些能够脱颖而出呢?

1、箱根帐篷温泉旅馆

箱根帐篷温泉旅馆是所有日本箱根温泉酒店中最受人青睐的,因为它不仅环境优美,交通也是十分便利,距离箱根登山线路的Gora步行只需要两分钟,距离箱根汤本火车站也只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芦之湖和箱根露天博物馆也都不算远,而且箱根帐篷温泉旅馆十分注重安全问题,旅馆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了储物柜和保险箱以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旅馆提供的温泉浴池也是在所有旅馆中最为舒适的。喜爱泡温泉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家酒店。

2、Emblem Flow Hakone

日本箱根温泉酒店几乎都会为大家提供温泉浴池,只是各家的环境不同、设施不同、服务不同,Emblem Flow Hakone的温泉浴池服务已经是很好了,而且这家酒店距离箱根雕刻之森美术馆、箱根强罗公园、Pola美术馆都很近,喜爱艺术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家酒店,毕竟去各类艺术馆比较方便,另外这家旅馆还会在每天早上为客人提供美式早餐,在入住期间客人可以随意使用任何的SPA设施,这对女性朋友来说一定让人无法拒绝吧!

日本箱根温泉酒店哪家更好?

3、坦玛酷天幕内陆炉灶旅馆

看名字应该就能看到这家旅馆的与众不同了吧,坦玛酷天幕内陆炉灶旅馆跟其他旅馆的装修都有一些与众不同,它室内设有炉灶等设施,对这种风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这家旅馆,同时这家旅馆还设有共用的休息室、厨房还有酒吧,距离各个艺术馆也都很近,距离箱根雕刻之森美术馆尤未尽,步行只需2分钟左右,只是距离机场远一点,最近的也要95公里。

日本箱根温泉酒店哪家更好?

日本箱根温泉酒店虽然有很多,但是每一个都有其不同的优势和弊端,如何选择就要靠个人喜好,但是出门在外还是不要贪图便宜,因为毕竟还要保证舒适度,另外安全也是要列入考量的必备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