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日历丨“阿波罗”16号月球考察成功 带回月球岩石疑似拍到UFO

资讯 前瞻网 2019-04-27 14:22
科技日历丨“阿波罗”16号月球考察成功 带回月球岩石疑似拍到UFO

1972年4月27日,经过11天的月球探险飞行,“阿波罗”16号今天溅落在太平洋上。它此行从月球上带回200多磅重的岩石。

宇航员约翰·W·扬和查尔斯·M·小杜克在月球上度过了71小时,创造了世界纪录。

与此同时这个团队的第3名成员托马斯·K·马丁正乘坐指挥船绕轨道航行。“你的钱花在这儿值得”,扬谈到这次飞行任务时说。

“阿波罗”16号(Apollo 16)是阿波罗计划中的第十次载人航天任务(1972年4月16日)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五次成功登月的任务。1972年4月27日成功返回。

疑似拍到UFO

在阿波罗16号飞船从月球返航时,宇航员约翰·杨,肯·马丁利和查尔斯·杜克捕捉到大约4秒钟的类似好莱坞电影中外星飞船的影像。

经加强处理的物体图形及其线性特征物体被描述为“带有圆顶的碟形物体”。图像是由一个16毫米摄像机以每秒12帧的帧速从命令/服务舱的窗口拍摄的。物体当时看上去好像离月球很近。

随着摄像机移动,不明物体曾一度移出画面,当摄像机移回,它又回到画面中。它出现了大约50帧。

无数聪明绝顶的人努力分析这些影像胶片。他们的结论是这个物体并不像原先人们所想的那样。没有迹象表明阿波罗16号的机组人员遇到了任何特殊情况。

2007年,一个由约翰逊航天中心图像科学与分析小组的Gregory Byrne领导的小组完成了一项关于该不明物体的调查报告。他们最初使用影像资料的拷贝,后来为了分析细节对原始影像作了高解析度数字扫描。

他们将图像稳定以修正摄像机晃动,并将若干帧排列在一个序列内。然后发现那个不明物体相对月球有轻微的位移,这是由于摄像机轻微晃动导致的视差以及物体离摄像机很近造成的。调查人员同样将若干帧合成一个序列,以便获得更高解析度和更强的对比。

这些合成更清晰的向调查人员显示一个“线性特征”附着在该物体的一边。他们同样查阅了其他阿波罗任务的影像档案。所有对证据的分析都与下述结论一致:阿波罗16号所拍摄影片中的物体就是太空人舱外活动泛光灯及其悬臂。照片记录中没有证据表明有其他可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