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无线耳机“Morrison”首曝:对标苹果AirPods

资讯 快科技 2019-04-16 19:20

不可否认,苹果AirPods的诞生,掀起了无线耳机的新潮流趋势。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效仿,借着AirPods流行之势分一杯羹。

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打造自己的无线入耳式耳机。据悉,该产品目前代号为“Morrison(莫里森)”。去年,微软推出了Surface耳机,支持Cortana语音助手,类似于AirPods支持Siri。

此举也标志着微软在无线耳机领域的第二次尝试,并进一步加强了该公司硬件制造商的定位。近年来,微软已经打造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Surface LapTop、Surface Pro、Surface Studio等,与苹果分庭抗礼。

如今,苹果AirPods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流行的无线耳机,而其它厂商也有意在该市场分一杯羹,目标则是那些还没有苹果产品的用户群体。

事实上,此前已有报道称,亚马逊也在计划推出一款类似AirPods的耳机,并支持亚马逊自家的智能语音助理Alexa;而三星也宣布了Galaxy Buds的开发计划,一同加入竞争。

有关Morrison的详细规格暂不得而知,但要想和AirPods抗衡,必须在易用性体验上与之看齐,同时在音质上有所突破。

目前,微软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微软无线耳机“Morrison”首曝:对标苹果AirPods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