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Y Vision正在开发下一代ARHUD技术

资讯 93913网 2019-04-20 17:33
CY Vision正在开发下一代ARHUD技术

CY Vision正在努力开发一种能够满足未来驾驶员需求的显示解决方案,尤其是随着自动驾驶变得更加普遍。HUD开发人员通常将AR HUD定义为在事件发展时调整HUD图像的AR HUD。例如,如果您需要在一英里处退出,则可能首先在HUD中出现一个小箭头。当您靠近时,箭头的大小会增加,并且可能会越靠近FOV。当前的HUD不会这样做以及许多其他设想的AR任务。

更重要的是,世界将继续进行数字化绘图(有人将其称为数字双胞胎),以便导航/ GPS系统可以使用每个建筑物的数据,而不仅仅是街道。您很快就能让您的车为你推荐并引导您前往五英里内最好的意大利餐厅,最近的历史遗址,最便宜的天然气等。随着自主性占据主导地位,您将有更多的时间把注意力从道路上移开。这意味着您可以将HUD用作某些社交或专业任务的界面,例如在车内拥有虚拟化身,进行全息视频通话等。

所有这些用例和更多用例表明需要一种可以改变图像焦距,提供适当深度提示和空间跟踪图标的显示器。

CY Vision的HUD技术结合了瞳孔跟踪器(实时感知瞳孔和凝视位置)。它还可以创建非常精确的视差,为每只眼睛提供单独的图像,为观看者量身定制。另外,它是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好。

与所有HUD一样,在eyebox和FOV之间存在权衡。较大的视窗意味着更小的视野。两者都受成像仪或SLM中可用像素数的影响。然而,该公司声称能够为任何可用的仪表板体积提供最大的FOV(体积小于10升时可以实现> 20度FOV)。

CGH的真正美妙之处在于能够将镜头“写入”SLM。这就是光的转向方式,焦平面和焦深的变化方式也是如此。

能够将光学功能写入SLM还允许人们校正像差并校准由组合器(即挡风玻璃)引入的失真。通过软件的简单更改,相同的光学设计和硬件可适用于所有车型。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