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与Orange完成SA网络的5G通话

资讯 亿欧网 2019-04-29 17:15

近日消息,法国电信运营商 Orange 和中兴通讯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市实现了欧洲首个使用独立架构(SA)的 5G 通话,包括语音和数据。该 SA 架构允许运营商独立于目前的 4G 基础设施构建 5G 移动网络,这与仅将 5G 作为现有 4G 容量升级而放弃了其他 5G 增强功能的非独立组网(NSA)架构不同。

据悉,本次5G通话是5G SA模式在欧洲的首次体验。本次测试部署的构架完全符合3GPP此前公布的SA Release15标准,并使用了中兴通讯的端到端商用产品。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肖明表示:“中兴通讯非常高兴与Orange合作,在5G领域进行持续技术创新和引领。我们预计这种长期合作关系将是学习5G商业化的一种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