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学者北京农业嘉年华上热议“舌尖上的安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4-29 1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北京一定要成为‘食品营养与质量安全’最好的城市。”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荣才在4月28日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食品营养与质量安全”论坛上表示。

这次“食品营养与质量安全”论坛,正值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火爆进行中,由北京市昌平区政府主办,北京农业嘉年华组委会、北京美好故事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汇集了包括农业农村部、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食品安全网等权威专家及全国多所名牌大学教授。专家们紧紧围绕“食品安全是底线,食品营养是目标”的论坛主题,就“营养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监管制度的创新研究”,“推动我国食品安全监管效能的提升,加快建立高效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国际国内食品安全标准、营养标准的对比研究”,“完善我国食品安全标准、营养标准体系建设,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话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妙语连珠、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届农业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就是围绕“乡村振兴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组织了一系列互动活动,从而成为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一次都市现代农业盛典,受到游客的欢迎与喜爱,也为嘉年华的春天增添了靓丽风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