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发布红魔3电竞旗舰手机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4-30 1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4月28日,在首届努比亚红魔电竞粉丝节上,努比亚正式发布了红魔3专业电竞旗舰手机。硬件配置方面,努比亚红魔3拥有最新的旗舰主控高通骁龙855、12GB+256GB的顶尖存储配置以及全新进化的Redmagic OS 2.0。

与此同时,得益于骁龙855主控大幅强化的AI性能,努比亚独家的ET进化张量技术2.0版本这一次也降临到红魔3电竞手机中。除了拥有强劲性能,官方还介绍称,努比亚红魔3拥有当今智能手机业界唯一的内置风扇散热系统,在1秒的时间内能够完成高达50次冷热空气交换。

红魔3将于5月3日正式发售,共有6GB+64GB、6GB+128GB、8GB+128GB和12GB+256GB四款配置,价格分别为2899元、3199元、3499元和4299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