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将推APHAEA系列高端产品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4-30 1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4月28日,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常东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不仅展示了新品电视A3,还透露将打造APHAEA系列高端产品,通过APHAEA进一步探寻科技、艺术与人三者之间的关系。

康佳电视新品A3植入了AI全程语音、AI画质、AI音质、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大技术。基于生活的时间轴,通过AI技术融入家庭生活场景,从时间、场景、操控、体验等多维度配合,共同构建全景AI产品矩阵。近年来,康佳电视不仅创造了“8K解码芯片”、引领OLED电视,还将在5G、8K、AIoT、半导体、新型显示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科技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