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伯天空新闻推出VR新闻工作室

资讯 93913网 2019-04-30 18:22

 

阿拉伯天空新闻推出VR新闻工作室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新闻频道周六表示,阿拉伯天空新闻将在该地区首次推出使用最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工作室。

此举是该电台一系列改进措施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新的节目和主持人,以及“数字优先”的内容创作方式。

三个新的节目将推出使用新的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可以通过AR观看日常体育直播。

此外,还将推出一个新的专门纪录片部门,为观众提供更多来自该地区各地的调查报道。

“不管你什么时候收听阿拉伯天空新闻,你都会发现高质量的新闻输出和深度报道,它们与你的生活和你最关心的问题有关,”阿拉伯天空新闻(Sky News Arabia)的新闻主管Hani Abuayyash说。

“这些变化将有助于使新闻变得生动起来,使我们的内容更具视觉吸引力,并反映出这样一个事实,我们的观众越来越多地在网上消费新闻,并希望看到更多的实时新闻报道。”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