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舌尔自由行费用,塞舌尔旅游攻略

资讯 第六感    2019-04-11 15:58

塞舌尔位于非洲东部,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这里经济欠发达,但是岛上旅游比较发达。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光,欧美游客比较多。中国的明星和富豪也经常前来度假旅游,是一个蜜月度假圣地。那么,到塞舌尔自由行费用是多少呢?有哪些塞舌尔旅游攻略呢?

塞舌尔自由行费用,塞舌尔旅游攻略

塞舌尔自由行费用,塞舌尔旅游攻略

塞舌尔自由行费用之机票

塞舌尔是免签证的国家,因此不需要签证。但是,要去塞舌尔旅游必须要具备相应的条件。所以办理面前可以自己前去,也可以委托旅行社办理。

接下来就是要关注前去塞舌尔自由行费用中的大头,就是机票。中国到塞舌尔航班包括埃塞俄比亚航空、塞舌尔航空。直飞塞舌尔的地点包括成都,还有需要转机的航班包括艾提哈德航空、阿联酋航空、斯里兰卡航空,这个地点相对较多上海、北京、成都、香港等地都可以。

艾提哈德航空可以从北京、香港、上海、成都出发,前往阿布扎比转机到塞舌尔;阿联酋航空从北京、香港、上海出发,前往迪拜转机到达塞舌尔;斯里兰卡航空从北京,昆明,上海出发,前往科伦坡转机到塞舌尔。

飞机的整个行程大概在十几个小时左右,几乎所有的航线都是要转机的,除了你在成都进行包机。一般飞机机票的价格排行从高到低依次为阿联酋、艾提哈德、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所以在购买机票已定要提前。

塞舌尔自由行费用,塞舌尔旅游攻略

塞舌尔自由行费用之住宿、交通、美食

塞舌尔的景点较多,塞舌尔自由行旅行费用中另一个大头就是住宿了。这个岛屿酒店比较多,住宿相对来说比较贵。一套别墅大概在一千元左右一晚,如果要住的经济实惠点的可以预定四星级的酒店,费用相对低,总体服务质量还行。关于交通费用租辆车大概在40-80欧元每天,加上一百块钱的油费就可以跑一个星期。

我们知道塞舌尔是由三个大岛组成的,岛屿之间通行的方式是飞机或者是乘船,岛屿交通费用大概在几百块钱一个人。

塞舌尔自由行费用,塞舌尔旅游攻略

另外,塞舌尔的美食也比较多,但是大部分都在酒店就餐,外面吃的非常少,费用大概在两三百元人均每餐。所以说,能来这个地方的人消费也是不小的,一般来说费用自由行大概要人均两三万的样子。

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提醒大家,塞舌尔的酒店和机票这两个大头,在圣诞节元旦期间会涨价、中国的春节前后也会涨价、欧洲的复活节假期也会涨价,甚至中国的暑假、十一国庆节也是涨价的时期。是不是感觉塞舌尔涨价,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

没错,中国人外出旅游越来越多,成为塞舌尔的重要游客来源地之一。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塞舌尔自由行费用的攻略,希望能帮到你,塞舌尔是一个非常适合度蜜月的岛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