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击败JDG 2019LPL春季赛总决赛IG夺冠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4-22 20:1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实习记者 杨海丹)4月21日,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冠军之战在广东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春季赛争夺战,最终IG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JDG战队。这也是IG征战多年拿下的首个联赛冠军奖杯。

在LPL赛区,IG战队算得上是老资格。2011年8月,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通过微博宣布正式进入电竞领域,随即收购了CCM战队组建IG电竞俱乐部。在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上,IG战队3比0击败对手欧洲豪门FNC,这是中国内地战队第一次在英雄联盟的最高舞台拿下冠军。队员Rooick、THE SHY、JACKLOVE、Ning、baolan从此名声大振,捕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JDG战队的成立则较晚。2017年,京东联合原初教育收购了QG战队,并正式更名为JDG(JingDong Gaming)。凭借雄厚的资金,JDG战队不断扩展优秀队员,提升战队综合实力。在此次LPL春季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挤占了众多传统老战队,成为最大的黑马。

公开资料显示,LPL赛区成立已经有七年之久,IG也成为了LPL的第七支冠军队伍,在它们前面的有OMG、PE、EDG、LGD、RNG和WE,其中PE已经解散。

如今中国电竞的迅速发展,很大程度得益于资本的进入。事实上,在iG战队6名选手中就有3人是韩国选手,即使是RNG采用全华班,教练也来自韩国。但和其他职业体育联赛相似,外援在职业赛事中早已不是一个新鲜词,能够吸引优秀的外籍人才加盟,本身就证明中国电竞圈当下处在一个上升阶段。在这个相对新兴的赛场,中国已经逐渐站上了最高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