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4-22 10:21

日前,专注瑜伽健身领域的每日瑜伽与同样关注用户身心健康的Apple优质经销商联合举办互动体验公开课,带你找到健康生活新方式、回归健康本质。本次互动体验课程,以瑜珈训练最佳助教Apple Watch为主要载体,分别由Apple优质经销商的 Coach现场讲解Apple Watch和瑜伽的结合,同时每日瑜伽的专业瑜伽教培老师王跃也到达现场,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瑜伽互动体验课。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活动现场,除了Apple优质经销商的Coach 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健康生活的几个方面外,每日瑜伽的王跃老师也带领大家切身体会了一番,如何有效利用瑜伽调节呼吸、改善身体状况,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解瑜伽,进而希望大家也能够通过瑜伽这项运动照顾到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关注身体健康,每日瑜伽帮助用户正确进行瑜伽习练

“亚健康”成了现在很多人面临的问题,晚上睡眠质量不好、白天工作无精打采、效率低,焦虑、失眠成为生活常态,长久的精神压力得不到缓解,身体素质也在逐渐变差。如何将这些问题得到有效改善?是很多人面临的困扰。

面对这些问题,每日瑜伽是个不错的选择。每日瑜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线上课程,具有针对性的帮助用户缓解精神压力,改善生活习惯。例如针对瑜伽初学者部分,每日瑜伽推出《初学者调吸练习》、《零基础入门瑜伽》、《21天瑜伽入门精讲课》,同时还联合国内外名师,推出一系列减脂塑形训练营、女性理疗滋养以及缓解焦虑、改善睡眠质量的禅修冥想音频等,帮助你真正有效的通过瑜伽改善身体健康。像每日瑜伽APP名师课堂中的《一周正念冥想》,就是每日瑜伽联合BBC御用冥想合作导师 Glenn Harrold共同推出,通过立体声音引导,帮助你在一呼一吸之间,放松身体,从而真正有效地改善身体状况。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另外,每日瑜伽的线上课程在家即可习练,不受时空的局限,每天清晨迎着阳光,打开每日瑜伽APP,来一次冥想习练,开始美好的一天,既舒服又温暖,何乐而不为?

跨界联合推广,解锁瑜伽习练新方式

成立六年有余的每日瑜伽,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多场景瑜伽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瑜伽健身与文化品牌,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跨界推广,向更多用户传递瑜伽健康生活理念,帮助其唤醒运动潜能,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每日瑜伽已先后与强生婴儿、《青春有你》等不同领域知名品牌合作,为更多用户带来了健康生活新方式,此次与Apple优质经销商的合作亦是如此。

在瑜伽习练中通过使用AppleWatch查看运动数据、了解营养摄入和身体的热量收支平衡、进而更精准的帮助你正确进行正念训练、瑜伽呼吸等,让你更好地享受瑜伽带来的自在随心,每一天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每日瑜伽2012年成立至今,始终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得健美身材的同时,也能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如今,每日瑜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跨界与优秀合作方合作,为更多用户带来健康的瑜伽生活习惯,并且凭借对专业瑜伽课程体系架构的深耕和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坚守,已赢得了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超过5000万用户的青睐。在以后的发展中,每日瑜伽将持续深耕瑜伽领域,同时也会持续与更多优秀合作方合作,为大家解锁更多身心健康新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