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儿童呵护宝宝成长

资讯 TOM    2019-04-22 10:21

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爱慕儿童知晓孩子成长中每一阶段的变化,化解孩子们的烦恼,为父母们排忧解难。

作为发育初期的少女们,身体的改变难以适应,无所适从,爱慕儿童帮助少女平稳过度成长期,安心快乐的享受成长时光。跟随爱慕儿童棉感无缝背心的脚步,看其带给孩子360度的成长呵护。

爱慕儿童呵护宝宝成长

爱慕儿童棉感无缝背心,深谙初发育的少女心理,隐藏不想被人知晓的小秘密。采用棉和莫代尔为主要材料,守护身体肌肤,柔软亲和,感受丝滑的触感。底摆、肩带、大身一体成型,没有侧缝,使这款背心与身体摩擦小,舒适自然。

爱慕儿童呵护宝宝成长

爱慕儿童棉感无缝背心为了满足初发育少女不同阶段的发育需要,给予科学留量,可根据不同的发育程度,选择不同的杯垫,避免不合身的尴尬,让穿着更加自由。无论休息还是运动时都能够尽情舒展,尽情释放。

爱慕儿童呵护宝宝成长

发育初期的少女对于文胸还不适应,而爱慕儿童精心设计的这款背心式文胸,稳定性强,支撑力好,而且宽肩带的设计可以均匀受力,使胸部零感零压力。无论运动的强度如何巨大,如何大汗淋漓,棉感质地,吸汗性强,透气性好,避免了运动中的闷热感。

爱慕儿童呵护宝宝成长

爱慕儿童这款背心产品还很贴心地进行底层双围加密,舒适地支撑胸部发育,为发育初期少女的健康与时尚负责。

爱慕儿童呵护宝宝成长

爱慕儿童为孩子们提供专业、时尚、环保内衣,像妈妈一样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无论是想要释放浪漫纯真的天性,还是想获得无拘无束的成长快乐时光,爱慕儿童始终相伴左右,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