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幸福感?鲜芋仙带你科学认识甜品

资讯 TOM    2019-04-22 11:09

在现如今的社会,不再是仅仅追求单一温饱需求,人们开始越发得追求更高层次的满足感,在“吃”这件事上,更是凸显这个道理。食物带给人的治愈作用,是其他东西所不能比拟的,一如之前大火的《深夜食堂》,食材会在一定程度上抚平人心头的创伤,给人情感上的慰藉。而食物中的一类——甜食,在治愈这件事上做到了更加科学,有理有据。

甜品中的糖分,在人体中产生化学反应,出现大量的多巴胺,通过不断得吸收和溶解,刺激神经,使人达到亢奋状态,而多巴胺,就是快乐的源泉。

不一样的甜品,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是不一样的,在鲜芋仙甜品的内部都会产生分歧,不同款的甜品,担负着不同的治愈功能。

鲜芋仙芋圆系列。当之无愧,鲜芋仙甜品的王牌系列,也是鲜芋仙发展的源头。每一颗饱满的芋圆都见证了鲜芋仙一路高歌的姿态,是甜的芋圆,是你的芋圆。你要的幸福感,这是最重要的一种。搭配着芋头、红豆、地瓜、珍珠等各种小料,吃得见的幸福跟满足。

提升幸福感?鲜芋仙带你科学认识甜品

鲜芋仙清凉冰品雪花冰系列。快乐其实不仅仅只通过舌尖传递,有些幸福感在第一眼看见的时候就注定了。鲜芋仙的雪花冰系列,在入眼的第一瞬间,就让人从视觉上得到了满足感,颜值带给人的惊艳,无可比拟。

提升幸福感?鲜芋仙带你科学认识甜品

鲜芋仙的雪花冰带给享用者的不仅是颜值上的惊艳,更是分量上的用心。满满堆砌如小山一般的食材,水果果肉、冰淇淋、果干、雪花冰、芋圆……每一样的食材单独脱离都会让这份甜品黯然失色,只有组合在一起,才是王牌!

在“新鲜”上,雪花冰更是不负众望。新鲜的果肉,当季的时令水果,有些甜甜的满足感可不仅仅是鲜芋仙的冰给你的,更是鲜芋仙的新鲜食材给你的。

在口味上,更有多个选择。古早味、香芋味、草莓味,总有一款深得你心。

提升幸福感?鲜芋仙带你科学认识甜品

清凉冰品中另一个分支雪砖系列,也是让人恋恋不忘。有些甜品会给人瞬间的幸福感,然后这种幸福感会慢慢掉落。但是鲜芋仙的雪砖系列,可以说是甜品界的解腻神器。口味也很多,但是强烈推荐的是酸甜香芒雪砖,微酸的口感让每一口都被勾起无限的食欲。

提升幸福感?鲜芋仙带你科学认识甜品

作为鲜芋仙的扛把子产品——仙草系列给人带来的更多的是内心的平和,在你面对眼花缭乱的选择的时候,来一碗鲜芋仙的仙草4号总不会错。

不知道今年夏天,鲜芋仙的冰品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但是鲜芋仙的雪花冰系列和雪砖系列必须要有姓名!这个夏天,鲜芋仙值得被期待。

也许现代社会,大家面临着更多的生活压力,但是,治愈系其实存在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别沮丧,你还有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