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行善日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资讯 TOM    2019-04-22 11:10

全球行善日(Good Deeds Day)是由以色列女企业家与慈善家莎莉·艾利森女士发起的公益活动,希望大家一起“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让世界充满更多美丽的正能量。“行善日”在每年4月选择一天,由世界各地的参与者自主设计和发起公益活动,形式不限,旨在通过统一行动,发出公益号召,倡导公众以举手之劳做好事。“行善日”自2007年发起以来,受到世界各地民众的广泛欢迎,2011年活动发展到国际舞台,目前,全球已有包括以色列、意大利、加拿大、英国、美国等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其中。

2019年4月21日,全球行善日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北京站活动以“全民公益、绿色地球”为主题,由北京青之桥公益基金会承办,通过百名公益人植树护绿的环保行动,呼吁大家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全球行善日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在美丽的京郊怀柔区植树基地,来自中国慈善联合会、北京青之桥公益基金会、草根创变者Diinsider、领英社会公益、怀青社会工作事务所等公益组织的近百名公益人士,一起栽树播绿,用绿色装扮美丽北京。现场的小伙伴们热情高涨,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相互配合,有的挥铲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人培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大家都希望在“行善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统一行动,践行公益,为北京的碧水蓝天出一份力!

全球行善日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北京青之桥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成为青年参与国际公益实践的桥梁,通过文化教育、扶贫济困、减灾救灾等项目,促进青年参与公益及国际事务,赋能青年,推动可持续发展。

全球行善日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