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杯高尔夫”2019迈入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04-22 11:18

2019年4月18日,一个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的吉祥日子,坐落在京城南六环庞各庄的“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中国常青杯”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的首场赛事,暨“中国常青杯高尔夫比洞赛”的开杆赛。这是“中国常青杯”高尔夫赛事自2017创立以来,首次与龙熙温泉高尔夫球场合作。据中国常青杯高尔夫赛事委员会会长于波博士介绍:基于双方的合作诚意和基本条件,2019年“常青杯”将与龙熙温泉开展一系列年度赛事的战略合作。

“常青杯高尔夫”2019迈入新征程

我们高兴地看到,在“中国常青杯”赛事品牌进入创立后的第三个年头之际,一个崭新的赛事品牌形象从容地展现在中国业余高尔夫业界,从赛事LOGO的设计,到赛事俱乐部会员标志性制服的配置,再到独特风格的赛事制度设计等等,都集中体现了其与国际化赛事接轨的专业品质。“常青杯赛事”一路走来,其品牌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且不断提升。一批国内一线行业公司,已经与常青杯赛事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呈现出合作共赢的发展势头。

“常青杯高尔夫”2019迈入新征程

由于”常青杯”赛事的举办,在客观上填补了中国业余高尔夫赛事的空白,为广大中老年业余高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最适合其体能状态的体育活动和民间交往的平台,而被广大社会人群和商家所关注。

“常青杯高尔夫”2019迈入新征程

随着2019赛季首场赛事的举办,来自“中国常青杯高尔夫赛事俱乐部”的近80位会员及20位特邀嘉宾近百人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和承办人——高携(北京)高尔夫体育有限公司,继续沿续了严谨专业的办赛风格,把赛事的方方面面安排的有条不紊,得到了参赛会员的充分认同。在赛事进行中,采取对抗比赛的两个队,队季之间竞争激烈,本队成员合作默契且全情投入,充分体现了“常青杯”所提倡的合作与竞技的体育精神。与此同时,球场方面对这次赛事的举办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配合,使赛事得以顺利的进行,最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常青杯高尔夫”2019迈入新征程

2019年,“常青杯”赛事也将本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机构、组织的支持与帮助,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专做精赛事平台,为推动中国业余高球赛事的发展,以及国际民间高球外交的启动,做出它们应有的贡献!

“常青杯高尔夫”2019迈入新征程
“常青杯高尔夫”2019迈入新征程

今年赛事的序幕已经拉开——“中国常青杯”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成绩和作为?它对于中国业余高球的发展能够做出怎样的贡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