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奶粉品牌这么多,满趣健草饲奶粉不能错过

资讯 TOM    2019-04-22 12:18

澳洲奶粉一直以来就广受宝妈们的喜爱,的确,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环境,很多澳洲奶粉品牌都十分值得购买。比如我们比较熟悉的爱他美奶粉、贝拉米以及A2在妈妈们中口碑都十分不错,而满趣健草饲奶粉更因其是全球唯一认证的100%GRASS FED纯草饲奶粉而被各界认可。

澳洲奶粉品牌这么多,满趣健草饲奶粉不能错过

第一次听到“100%GRASS FED纯草饲”这个概念,相信还是有很多妈妈不能够理解,可能会疑惑,牛不是吃草那吃什么呢?其实我们平时能接触到的那些奶粉,生产的牛奶牧场中的牛都是靠吃配置好的干草和谷物饲料。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却有极大可能性导致奶牛生病或使其服用大剂量抗生素。所以生产出的牛奶质量也就一般。但是满趣健由于是“100%GRASS FED纯草饲”,所以满趣健牧场是常年在牧场全草饲自由放牧,奶牛们全年吃的都是新鲜的草。想象一下,在新西兰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奶牛们自由自在的生活,这样的牛生产出的奶质量自然也会更高。

澳洲奶粉品牌这么多,满趣健草饲奶粉不能错过

因此满趣健的奶牛所产出的奶里面含有丰富的Omega-3和Omega-6脂肪酸,要知道更科学均衡的 Omega-3与 Omega-6脂肪酸配比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消化吸收,也是合成DHA与ARA的重要元素,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非常大的帮助。而维他命E,β胡萝卜素也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所需。当然,还有比普通牛奶高出5倍多的CLA(共轭亚油酸),它是人体中无法合成却又不可缺少的脂肪酸,对人体重要程度可想而知。

澳洲奶粉品牌这么多,满趣健草饲奶粉不能错过

除此之外,满趣健对于工厂运输和生产等因素都会实行高标准、严要求的把控。工厂就在距离满趣健农场的112公里处,全程采取新鲜直送。这样就能够保证牛奶的新鲜度,想象一下,牛奶被挤出来以后直接就由由采集车运入草饲专用的集塔,可以说新鲜程度无法比拟。而全草饲的鲜奶一次入料技术,更是能够最大化地保持牛奶里面的天然营养,让牛奶的营养不会在加工过程中过多流失。因此。满趣健草饲奶粉才能够给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的同时,又不给宝宝肠胃带去负担。好消化好吸收不上火正是它的特点。

澳洲奶粉品牌这么多,满趣健草饲奶粉不能错过

希望各位妈妈在读了上面这些内容以后,能够对满趣健草饲奶粉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也相信大家在了解之后能够明白,为什么满趣健草饲奶粉能够口碑销量双丰收。同时妈妈们也应该在了解过后,来根据自己的实际所需选择合适的澳洲奶粉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